1443906629.jpg

因為很熱,我去吃了一家很推薦的冰店,百菓園,這家是別人介紹給我的
店看起來是不起眼,感覺也像是一般的水果店,不過味道真的是很棒
他的水果是總統級的水果,甜度新鮮度都是一流的
很多飯店或餐廳去跟他訂購水果,老闆左挑右選才選出最好的水果切盤上桌

我點的是芒果抱抱,因為我愛吃芒果啊~
芒果切的很大塊又多,上面再放上一球芒果冰淇淋
冰淇淋口感很綿,水果味很重,卻不是人工甜,超好吃的
裡面還放上一塊咖啡色的東西,很好奇不知道那是什麼
問老闆才知道,那是用愛文芒果提煉出來的東西,細細品味還有芒果的甜和香
只是吃到最後有夠冷的,哈哈哈

這家店以前是在天母,現在搬來敦化南路這邊
雖然是在隱密的小巷弄內,但是還是有一批固定的客源在
日本的觀光客一定會來吃這家(裡面都是日本人,只有我們二個台灣人…)

而且老闆服務態度真是好
像我太激動,剛送來給他打翻,哎呀~不知道是在蠢什麼?
老闆趕快幫我擦桌子,再重新送上一碗
看在我心裡,這樣的服務熱誠,我好想給他服務費喔…給他大大的加分

百菓園還有賣像是果醬、盒裝冰淇淋和新鮮果汁
價錢略高,但是真的是一分前一分貨啊!(我今天吃的130元)

不過這家店也是有缺點在

*營業時間真是有夠難配合
7:00~17:00,假日還更早休息
根本就是要我翹課去吃嘛!

*地點很難找,位在小巷弄裡
又是巷又是弄,我都快走到市民大道了才看到店招牌
所以下次我會從市民那邊過去…

但是好吃這些缺點又算什麼屁?
課照翹,路照找,好吃好吃
我下次還要去吃,下次我要吃吃看別的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