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府中站附近的三隻小豬早午餐有新分店了,就位在附近不遠處的小豬愛旅行

其實已經開很久了,但自從我嫁去亞東後,就再也沒有去過三隻小豬

因為這個說近不近的曖昧距離,對小警察來說一定要開車去

可是最近的停車場在府後啊!從府後走過來的時間還不如我從家裡走過去

最好的辦法是搭公車,但是小警察很不喜歡搭公車捷運,走到公車站覺得好遠

媽的,所以我快二年沒有去吃就是這個原因

今天我硬拉著小警察去吃,好吧,熬不過他,開車去

不過要先放我在店門口下車才行(老娘才不想走路)

 

新店的小豬愛旅行裝潢風格很新穎漂亮,可惜店內有點小

同樣也是寵物有善餐廳,進去就看到顧客的小狗尿尿了,正在擦地板中

菜單和三隻小豬稍微不同,早安巴黎戀人

很假掰又看不出是吃什麼的菜名,好在下面有寫解釋

麵包盅類型的早午餐,想必份量一定很飽,沙拉像在插花一樣,很高聳

旁邊二小碟以為是沾醬,不不,其中一碟竟然是八寶粥,哈哈好險我沒有淋下去

1.jpg

小警察點了富士山腳下的一抹橘,很中二的名字我知道

是吃什麼呢?簡單來說是明太子鮭魚煎蛋捲

我一直很愛他們家的煎蛋捲,大份量又便宜

雖然吃到後面會很撐,但是對愛吃蛋的人是天堂啊~(大蛇丸喔?)

沙拉插的像天鵝還是孔雀一樣,老闆真的很藝術哈哈哈

旁邊還有地瓜泥和薯條,還有一截香蕉,沒錯,是香蕉

我想一定是現在香蕉盛產,所以老闆要大家營養均衡,多吃點香蕉吧!

3.jpg

附餐有搭配飲料,基本款的紅茶,咖啡和檸檬汁,原以為檸檬汁會酸到胃潰瘍

不不,酸甜酸甜很好喝,連小警察這個怕酸的人也敢喝喔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