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因為之前受邀回母校演講低碳講座,我對演講的內容實在沒有什麼概念

但是對於吃喝玩樂我很拿手,所以何不就將低碳和美食做結合呢?

所以我開始著手研究幾間不錯吃的素食餐廳,並且逐一的去完攻他

吃過後,真的是打破我以往對素食餐廳的印象

原來素食餐廳可以不要一直播佛教音樂,也可以不用夾菜秤重一不小心就爆預算

素食不用吃得很清淡很無味,也不用一堆假肉假火腿來騙騙自己的味覺

 

素食就是蔬食!頂多就是這一餐都在吃菜和水果,而沒有吃到肉嘛!

原來素食可以做成咖啡廳,早午餐,義大利麵,還有印度咖哩

 

今天來嘗鮮的這一家,因為算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店,位在東區的穗科手打烏龍麵

一開始以為就是普通的手打烏龍麵,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素食啊~

除了烏龍麵類的餐點,也有飯類的定食,一整個走和風日式的style

 

溫蔬胡麻拌麵,滿滿的蔬菜,胡麻醬汁很溫和

吃起來不會感覺負擔很重,又很有飽足感

套餐包含了紫菜芽湯,三品小菜,野菜天婦羅還有甜點

野菜天婦羅就想說沒有炸蝦罷了,可是炸南瓜香菇茄子,甚至炸辣椒都很好吃喔

1.jpg

甜點有木耳湯和綠豆薏仁可以選擇,不敢吃木耳的我當然選綠豆薏仁啦~

4.jpg

另一份餐點選了飯類定食,日式燉菜咖哩飯

來這不吃烏龍麵會不會很可惜啊?一點也不!因為燉菜咖哩也很美味呢

沒有肉塊,改放滷的油豆腐,很入味好吃,飯是麥飯,一整個走健康養身路線

3.jpg

一到正餐時間,店內馬上爆滿,外面也排了長長人龍

看來穗科在東區的高人氣,不輸給其他間餐廳喔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