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話說小警察有一天想要帶他姊去吃五星飯店Buffet

問我有哪幾間好吃的,指名說要吃桃園的,天啊,桃園我很不熟耶

桃園我只知道劉媽媽客家菜包還有桃園機場,哈哈哈

1.jpg

上網查了一下,桃園只有三間有到飯店等級的Buffet

哪幾間就不說了,我怕被打

看人家食記照片好像不錯的樣子,所以就傻呼呼去訂位了

沒想到現場,天啊,好迷你,我還以為我在吃好樂迪的自助沙拉吧

4.jpg

不過晶悅集饗樂的Buffet,義大利麵是選料現炒

熱呼呼的很美味,我專攻義大利麵就好,其他的就青菜隨便吃吃

3.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