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從結婚後好像就沒去過天母了,這怎麼可以呢?老公不陪我去,就自己去吧!(好孤單哈哈)

自從上次帶同事去逛逛天母後,這回拉著姊姊陪我去天母吃早餐

想不到一年多沒來,新開了好多家店啊!(也倒了好多家)

這間初芽是在IG看到狂洗版的早午餐,今天也來嚐嚐鮮了

初芽採自助不收服務費的模式,價位嘛~恩~只能說比東區更高啦~哈哈哈

看看我點的這份英式奶油法式吐司早餐套餐,猜猜價錢要多少?一不小心就吃了400元啊~

好在有附飲料,不然這頓我到底是?

2.jpg

姊姊點的佛卡夏班乃迪克蛋(340元)荷蘭醬的味道似乎有點淡,還是我的法式吐司套餐比較好吃~(贏了)

搭配的紅茶有股超!級!重!的香精味,奇怪我都還沒加糖~早知道就喝黑咖啡了

3.jpg

這家早午餐雖然價位偏高,但對於本地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我旁邊坐的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不然就是美國學校的學生,似乎對他們而言還好啦~

這次來還巧遇全聯先生喔!真幸運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