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反正外面在下雨,隨意逛了一下大丸百貨

竟然之前沒吃到的永坂更科布屋太兵衛有分店啊

聽說是高級蕎麥麵呢,外面還排了一小列隊伍

1.JPG

我姊看了一下價錢,這個價錢是怎樣啊?

我再貼個幾百日圓就可以在築地吃一個套餐啦

但是沒吃到我會覺得很幹,我就是要吃啦

熬不過我的要求,我姊跟我一起排隊啦,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進到店裡,發現客人好像都是老年人,不然就是看起來像高層主管談生意的地方

2.JPG

點了二份餐,天婦羅蕎麥麵,有炸蝦和炸茄子南瓜之類的天婦羅

看起來沒啥,這份要二千多日圓

因為實在太貴了,另一份點了普通的白麵,還沒有配料

好可憐啊,這樣也要一千多日圓,誰能告訴我是在貴啥小?

旁邊有二瓶沾醬,分不出來差別,吃起來味道好像都一樣

還有一小碟芥末蔥花,全部到進沾麵的小杯子中

就開始珍惜的吃麵吧(嗚嗚嗚嗚)一口一百日圓啊!

3.JPG

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服務生(都是歐巴桑)端了一壺湯過來

然後指指我們的沾醬杯,意思是要我們配著喝嗎?

湯看起來白白霧霧的,不知道是什麼高湯

所以我們就把湯倒進沾醬杯中,唉呀~蠻好喝的

但是喝著喝著,怎麼喝到一條麵?這該不會是煮麵水吧?

 

說來可悲,這頓又貴又吃不飽,最好吃的竟然是煮麵水,嗚嗚嗚

事後被我姊靠北好久,這個價位我去天母SOGO樓上吃高級餐廳還比較實在咧

因為剛吃完一頓又貴又吃不飽的蕎麥麵,我一定要吃點別的來撫慰我受傷的荷包

才剛這麼想,就發現大丸百貨裡面也有茶寮都路里呢,唉呀!

立馬拉著姊姊進去吃,很幸運有位子,還是靠窗的呢

身為抹茶控,來日本就是要吃抹茶啊!

因為日本消費稅漲價的關係,吃什麼都不便宜

但是都來日本了,就把想吃的都吃一吃吧,一口氣點了我所有想吃的甜點

點到後來好像點太多了,店員應該也傻眼了吧

1.JPG

點了一杯冰宇治抹茶,哈,就是喜歡抹茶不加奶的微甜口感,還附贈二塊餅乾

6.JPG

我姊則是點了抹茶拿鐵,也是有贈二塊餅乾

9.JPG

甜點的部分,我姊點了抹茶寒天,有一大球抹茶冰淇淋,還有許多配料

看看這白玉丸子和栗子,再淋上抹茶醬汁,哇~超棒啊,可惜我不愛吃寒天

11.JPG

我則是點了抹茶蕨餅套餐,同樣有一小碟抹茶醬

之前去尾道吃過道地的日本蕨餅後,就深深愛上蕨餅這奇妙的口感了

因為是套餐,還有一碗抹茶,苦苦的味道,剛好可以清一清甜膩的口感

12.JPG

除了賣抹茶相關甜點外,外面的販售部也有賣餅乾、茶粉、茶具之類的東西

當然啦~這頓貴雖貴,但是比剛剛的蕎麥麵值得太多啦!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