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30_8166.jpg

因為經常逛天母,常常會發現又開了什麼新店可以吃

但是這篇我真的拖太久了,拖了快一年才寫,哈哈哈

位在中山北路上的Cronutt甜甜圈,是看到檸檬口味才進去吃的

一不小心就越買越多,不知不覺就買了一盒了

店員是個可愛的外國女生,中文不太流利,但還是很努力的想要跟我溝通,沒關係妳可以講英文

檸檬糖霜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沒有奶味,就單純的酸甜糖霜味道

第二好吃的是綜合莓果,也是酸甜的滋味,反而是加了巧克力的其他口味我倒覺得還好

甜甜圈還是裝在一個像鞋盒的東西裡,不說還以為我去VANS買了鞋子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