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飛機上吃過餐點,也在安德魯吃過下午茶了

但我在國外就是容易嘴饞,該出發官也街吃吃喝喝囉!

搭公車回氹仔(已經很會搭公車了)

回程下午時段人稍微多了點,擋住跑馬燈害我看不到到那站了

好在小警察比較高,可以幫我看站牌(只要他不要一直低頭玩刀塔傳奇的話)

        

我們在一間學校前下車,對面就是官也街了

剛好旁邊有間小7,我在裡面發現了鴻星牌的楊枝甘露(立刻秒灌!)

 15.JPG

空地上有間廟宇,是北帝廟,重點是前面的空地有二個葡人小正太在踢波呀!

小警察提議來拜一下好了,呃北帝廟是拜關公的對吧?所以警察要拜關公對吧?

 20.JPG

官也街是買土產的好地方,但是我們是來吃喝的

先來我想吃的這家興記冰室吧

16.JPG

他們的辣魚意粉我之前看到一個澳門人吃之後就好想吃吃看啊!

可惜分量好少,吃完我還餓(辣魚就是沙丁魚喔!)

17.JPG

小警察點了豬扒包,我個人沒有很愛吃豬扒包啦~

結果我的意粉太好吃了,小警察還跟我搶

後來吃不過癮想再回去吃,興記冰室就打烊了!(哭)

事後回憶,興記冰室是目前吃所有茶室最好吃的

 

附近還有啥咧?既然吃不起水蟹粥(太貴太大盆)那來吃吃這間無意間發現的葡國鄉村蛋糕店吧

這間叫做UTAMA,會吸引我的原因是他菜單上有個詭異的彩色蛋糕

18.JPG

實在太酷了,我們二人就進去點了一塊來吃

一塊25澳幣,幫我們結帳的是個像外勞的人(還找錯錢!還好有發現!)

其實不難吃,但也沒好吃到讓我驚豔,只是彩色真的很酷!

下次我會想吃吃看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