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3354   

護士終於交到男朋友了,好為她感到高興

護士經過好過次聯誼,和姊妹們幫她介紹,只為了找尋她的Mr. RIGHT

護士的條件算好,學歷是醫學院畢業,工作是公職護理師,可能是敗在長相

因為聽她說聯誼第一眼幾乎都是看長相,而護士是屬於深入認識才知道妳的好類型

也因為這樣,護士透過聯誼認識了好多男女生名單

即使聯誼沒有結果,後來也成了朋友

之後就會開始介紹給好姊妹認識啦~(但我和小警察是警官學長介紹的)

 

她的Mr. RIGHT年紀大她二歲

身高雖然沒有我高(不好意思我170太高了哭)

但是站在護士身邊有比她高就好了

 

學歷是國立大學碩士耶,工作室公職銀行小主管,也都是台北人,很相配耶!

終於不用每次和小警察約會什麼都就被酸:少在那邊放閃喔

 

醜媳婦要見公婆啦,之前有一次有見到面,但沒有太深入瞭解

後來又約出來一次吃下午茶(是只想吃吧)

我原本是挑大安附近的眼鏡咖啡

但因為要排隊就改到中山站的KONAYUKI 粉雪北海道Style Cafe(護士不吃抹茶不喝咖啡真挑嘴啊)

小警察真的很貼心,會願意陪我們的姊妹下午茶

而且他也不是就呆呆坐在那,也是會插話聊個天

 

啊岔題了,KONAYUKI 粉雪北海道Style Café原本說要排二小時

結果才隔一分鐘就輪到我們,好幸運啊!

但是我們的座位好熱喔(午後雨很悶)我一定要點冰的喝

過了一會護士和她的男友來囉,真的就是斯文有禮貌的類型啊!

然後就順理成章的我和護士聊我們的姊妹話,她男友和小警察聊他們的客套話

最後是因為我太嗨了(根本是瘋了)炒熱話題

 

上餐點啦~這家店重點是厚鬆餅

我們點了鹹甜厚鬆餅各一份,一份三明治三人分食,再加四杯飲料

 

搭啦~鮪魚和煙燻鮭魚三明治,旁邊的炸薯條是要胖死人

 263350

莓果厚鬆餅(首頁圖),好厚!好像棉被!

 

燻火腿鹹鬆餅,我沒吃到(被小警察一口吞掉,這種男朋友)

 263353

飲料篇~我一定要點抹茶啦!冰抹茶拿鐵,哇~好爽

小警察不愛喝冰的,於是點了熱抹茶拿鐵

但是我喝了一口,沒加糖啊啊啊啊!好奶

 263351

護士的冰茶,不甜好喝

 263352

護士男友的冰拿鐵,好沁涼的感覺呀!

 263355

總覺得下午茶吃得有點撐,去逛逛街散步一下吧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