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3358    

最近在北車發現平價好店,就是位在中山地下街出口(京站後面)的香和牛排

之前經過就覺得這種高級地段竟然開著一家很不一樣的牛排店

當時已經很晚大約十點多,裡面走出來一個很年輕的男生很有禮貌的招呼我們

他說雖然已經打烊了,但還是歡迎以後來吃

我和小警察完全被他的誠意和禮貌打動

雖然那個男生看起來很像小混混,但我知道不能以貌取人啊!

 

隔了幾天,我們就來嘗嘗這家香和牛排(一來是吃膩地下街的臭豆腐和ㄆㄨㄣ街的拉麵了)

價位大約190

老闆和老闆娘也是很親切客氣,跟我們推薦他們的雙拼很好吃

啊我在我男人面前不好意思吃太多(其實我超想吃雙拼啦!)於是點了一份雞排和牛排

雞排就是雞腿排,而牛排端上來我驚豔了!

是有厚度的和油脂的牛排耶!不是像夜市牛排的牛肉片耶!

 263360

接著還有生菜沙拉(前30位客人才有)

酥皮濃湯,誠意十足啊!這樣只要190元!

 263357

我很愛他們的鐵板麵,他們是用義大利麵,太棒了

 紅茶也不會太甜,剛剛好

 

後來我又來吃一次,這次很不客氣的點雙拼,豬雞雙拼

我後來發現豬排比牛排好吃耶~我喜歡吃軟軟的肉

噢~之後我來都是點豬排了

 

雙拼是用大圓鐵盤裝,看起來就好滿足啊!

 263359

除了餐點的好吃外,店員老闆老闆娘也都非常親切有禮貌

尤其是那個男生,看起來有點小混混

但其實他是個孝子啊(我都叫這家孝子牛排)

他是老闆娘的兒子,還會擔心媽媽的健康(害我邊吃邊流淚)

 

以後來北車不知道要吃啥,又多了一個好選擇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