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5715814.jpg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有一家早餐店竟然用抹茶來做蛋餅,實在太酷了
上網google一下,一下就搜尋到了,就是這家位在新店碧潭的優雅早餐店!
剛好爸爸上班的地方就是碧潭旁邊的直潭
所以找一天爸爸要上日班的日子,我和姊姊跟著爸爸一起上班囉~

唉...大清早七點出門,好睏喔...
然後老爸把我們丟在碧潭山下,就是新店捷運站的吊橋對面
開始找尋這家神秘的店,原來是碧潭吊橋的另一面(問了警察才知道的)
我們只好再走過去,天氣又熱,已經餓到快吐胃酸了
耶~原來就在東岸停車場的下面呀!(長提會館旁邊)
一間用怪怪建材搭起來的小店,感覺颱風一吹就散了

很幸運,我們來的早,店內有位置,只是沒冷氣,超熱的
哇靠,有超多口味的蛋餅,每一樣都想點來吃
我們點了抹茶蛋餅,山藥蛋餅,南瓜蛋餅
原本有賣蘿蔔糕的,但是今天似乎沒賣

搭拉~全麥三明治和紅茶,熱死人了,只想喝冰的,大熱天害我破了戒
姊姊點的全麥三明治,我是沒有很愛啦~
我喜歡普通的三明治,但是味道還不錯
1515715813.jpg
蛋餅來囉~老闆都是現點現做的,蛋餅皮好厚喔,簡直就像蔥油餅的厚度
抹茶蛋餅,相機拍不出他的鮮綠(請自行用photoshop塗綠,謝謝)
真的有抹茶味耶,好酷
裡面的蛋鬆鬆軟軟,不像一般早餐店那樣乾硬,懷疑不只加一顆蛋
還加了芝士,會牽絲喔~
旁邊放了一些小黃瓜絲,配著吃脆脆的
二種沾醬,老實講我吃不出這是啥味道
看起來像大蒜醬和醬油膏,但是實際吃起來又不像~還蠻好吃的啦!

搭啦~山藥蛋餅,紫紫的,但是吃起來怎麼有芋頭的味道?
才知道老闆弄錯了...算了算了,芋頭也不錯吃,芋頭味很濃呀!
1515715815.jpg
搭啦~最美的南瓜蛋餅,我也很愛吃南瓜喔~好黃喔
濃濃的南瓜味,香香香~
1515715817.jpg
今日的膽固存量一定標高,蛋吃太多了
我還想吃吃看他們的鮪魚蛋餅,鮪魚料有炒過喔,感覺就很香
下次吧~連同山藥蛋餅的份一起吃回來

聽說他們的熱飲不錯,我想來杯熱可可,結果今日沒賣可可,只有熱咖啡
好吧~來一杯吧老闆

喔喔,他的比例抓得還不錯,夠甜,我喜歡!
真的是瘋了,大熱天還喝熱飲
1515715818.jpg
真的很誇張耶,二人吃超多...
結帳的時候,店外排了好多人,都是騎單車的人來買早餐
看來我們運氣不錯,先搶到位置

吃飽飽後,和老姊在碧潭河畔健走消化,頂著大太陽,好熱!
老爸說他在新店上班這麼多年,還沒聽過這家早餐店呢
直吵著我們外帶一份上山給他吃,想得美!

原本很便宜呢,20元,現在漲價到30元囉~
不過還是便宜啦~因為份量很多,不要像我一樣點三份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