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5856742.jpg

位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三槐堂芝士蛋糕,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呢!
而且地點超級便利,就在我上課教室的正對面巷子裡
趁著有空有錢趕快進去吃吃看~
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愛吃芝士蛋糕了?我都不知道耶~

哇~三槐堂的店面好古色古香啊,有點日式甜點店的fu
走進去只有我一桌客人,男老闆超級安靜的,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說
送上菜單,水,點餐...沒有任何話和表情
但是又不是很兇的撲克臉,就純粹是...不說話!

我點了一塊芝士蛋糕和一份手工餅乾,三槐堂的招牌就是這二樣
然後就看到老闆在櫃台磨磨磨磨...接著就端出蛋糕和餅乾
老闆堅持不管我點幾樣,一定都要一起上餐,哈哈哈
1835856744.jpg
哦~餅乾是隨機挑選的,每一塊都不錯吃
最上面那片芝麻的太硬了,我咬不動
而左邊那塊月亮形狀的,還蠻好吃的~

芝士蛋糕!
如果是內用,上面都會淋上一坨藍莓醬,吃的到果粒喔!
1835856743.jpg
三槐堂的芝士蛋糕吃不到很鹹很可怕的芝士味,鬆鬆軟軟的
而芝士像冰淇淋一樣的口感
因為太好吃了,我和Louis三兩下就吃光了,剩下來慢慢嗑餅乾

後來陸陸續續進來幾位客人,還有日本來的觀光客特地來吃呢!

原本想說趕快來抄學校筆記,結果我發現三槐堂的老闆似乎很喜歡哆啦A夢
櫃子上放了很多哆啦A夢的漫畫和書籍,還有掛著哆啦A夢的娃娃
看不出來這個老闆真是低調啊!
我索性就翻起哆啦A夢的漫畫了

哦哦~咖啡和蛋糕來囉~剛剛就瞄到老闆在開火煮咖啡
聞到一股淡淡的咖啡香,端上來的咖啡還是燙的咧~
1835856741.jpg
原來三槐堂特調是已經加好牛奶了
我先喝了一口原味...恩,好不甜
所以我加了一堆咖啡糖,口味瞬間變得好柔順好好喝,太棒啦!

芝士蛋糕當然很好吃啦~我三兩下就嗑光囉~
我看了一下午的哆啦A夢漫畫,功課都還沒做咧...

290722    

在這個非常時期,我一口澱粉和甜的都不能吃

約會很痛苦,聚餐更是難受

而小警察真的很賤,點了一份起士蛋糕

噢~我超愛吃他們家的起士蛋糕你是故意的嗎?

而我只能喝著冰特調(還是有加一點糖)偷舔一口他的藍莓醬

290746

終於解禁了!和朋友就約在三槐堂

我要雪恥!特調起士蛋糕餅乾都來!我同學被我嚇到(這女人)

沒啦~三人分著吃,聽說奶茶很好喝,我也好想喝喝看喔~

290723

對了!三槐堂漲價了(已哭)

菜單有寫著一條:不點餐100元

我同學們研究很久,最後問她們:你們要點啥?

她們回答不上來,那就~老闆請給我三份不點餐謝謝!

297023.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