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5825799.jpg

來到了三芝,人家賞櫻就是要去三芝嘛!
但是雨越飄越大,視線都霧茫茫,氣溫也變低了

究竟是哪一家咧?我們開啊開,來到了拾翠山莊
突然看到一個大扛棒,三芝小豬

原來是賣芝士蛋糕的店
店員問說要外帶還是內用,我快速掃描一下店內
內用有點像是下午茶店,蛋糕、茶點
我看還是外帶吧,一片70元,有點小貴啦

爸爸說不知道好不好吃,先買個一片吃吃看吧!
想不到媽媽一口氣買了五片(香蕉核桃、朱古力、草莓)哇喔…買這麼多
但是媽媽說:人家都一次買個二三盒,我們才買一盒而已
1835825801.jpg
其實還有很多口味,我很想點點看蘋果肉桂和葡萄,那時候鬼遮眼怎麼沒想到咧…
外帶的話,店員都會給你冷凍的,這樣就不怕融化了,老實說天氣這麼冷也不怕融化啊

買回車上,嚐一個朱古力,恩…
他的朱古力略苦,而且很稠(就是吃完牙齒會黑黑的那種)
因為車子在開動,左搖右晃的,先吃一個好了
到時候掉下來把爸爸車子弄髒,他又要該該叫

我不忘了要繼續吃我的三芝小豬
這是草莓,外層有點軟,感覺像是幕斯,不冰的話口感有點可怕

然後是香蕉核桃,咬的到核桃顆粒
香蕉味蠻濃的,想不到我竟然會選擇香蕉口味啊~

1835825800.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