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1801900.jpg

天黑的時候,來到仁愛路(因為鬼打牆,找不到路)
我們要吃這家,Mr.Rice瑞司義大利燉飯,我看準這家很久了
這家我真是大推薦啊!便宜、好吃、菜色棒、店夠大、地點便利,適合三五好友來此聚餐
不過來之前最好先訂位,否則都要等好久,像我們就等到快八點半,肚子好餓喔…

菜單送來點菜,我早就有中意人選了,他主打的就是燉飯啦!
不喜歡吃燉飯的人,也可以試試看他的義大利麵,或是他的主菜類,有雞腿排、肋排、牛排…都有
他的主菜旁邊都會附上一些燉飯喔,這樣就有肉又有飯,不錯
他的套餐有分三種A、B、C,分別是多加110元、130元、150元
因為預算問題,外加肚子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餓,所以點了A套餐,有湯、麵包、沙拉和飲料

這是濃湯,有人覺得鹹,但是我覺得味道剛好,料又多
上面是他的手工麵包,烤的好酥喔,沾濃湯吃味道也很搭喔
1271801896.jpg
沙拉有二種,不過我們都點馬鈴薯沙拉,看似簡單,但是味道真棒啊!
那一整沱圓柱狀的東西都是芋泥,上面插著蝦子和四季豆…
再擠上味道很像是千島沙拉醬的醬汁,好吃好吃,芋泥會膨脹啊,所以肚子已經半飽了…
1271801898.jpg
和風沙拉和優格沙拉
味道和分量剛剛好,不過甜椒給太多,思穎挑的很辛苦,挑出來剛好擺成一盤甜椒沙拉
1271801897.jpg
沒多久,燉飯來啦~
這是我點的茄汁牛肉磨菇燉飯,哇~牛肉好大塊,又好多塊,番茄的味道很濃郁,蘑菇也放的很多
重點是分量真的是不少耶!一盤還挺重的,一口挖起來還有芝士會拉絲,一口接著一口啊!

香蒜奶油蟹肉燉飯,白的,他的燉飯米粒不會爛,帶有點硬,但是又不失口感
所以大致上說起來還是有點爛爛的,好吃喔!(二個大拇指)
1271801901.jpg
奶油培根溫泉蛋燉飯,上面很豪邁的插上一個溫泉蛋,然後灑上一層芝士粉
不要看他份量好像很少,其實是盤子大,而且吃下去還真的蠻飽的!
吃一口,哇!奶油味好香,卻不會膩耶!培根加好多喔!
原來廚師很賤,把青椒切成丁,加在燉飯裡一起料理
我們還自嘲說:「說不定是剛剛那一大盤甜椒沙拉拿去料理的。」
1271801903.jpg
冰水果茶只有這麼大杯喔!
1271801905.jpg
店家還招待我們一份烤布蕾,說是補償他們的招待不周
還不錯,不然我還真不想付他服務費,哈哈哈,因為我飽了,所以我沒吃到烤布蕾…
1271801907.jpg
提拉米蘇

1271801908.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