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5410474.jpg

今天的永康街好熱,再加上人潮,受不了,受不了
很多的日本人,所以那邊開了很多家拉麵店,看來永康街的特色就是拉麵店?

我們吃了這家,廣島沾麵,老闆、店員是日本人
聽他們一口破破的中文,意外的有親切感,哈哈哈

翻一下菜單,哎呦,這家不便宜耶,所以我點最便宜的廣島沾麵,也是他的招牌

他的醬汁有分好幾度辣,推薦吃法是越辣越好
可是我好熱,不是很想吃辣,所以來個不辣,醬汁裡面放了超多白芝麻,看去很像吐

這是中分,也是最小份,可是分量還是好多
再加上面的蔬菜,他的蔬菜可以追加喔,只要加30元
套餐再加20元,就是多了一個大三角海苔飯糰,飽死你!

給他吃了一口,麵很Q,一口要咬好久
我才吃二口就下巴酸了,再吃二口我就吃不下了…

另一碗是味噌豚骨麵,感覺好像也是不錯
可是今天的胃食量真小,所以好吃的東西放在我面前也不想動手
1145410473.jpg
唔…四口180元…好貴…結帳時才發現可以打包…可惡啊!

這家店因為大家都在吃很辣的東西,所以冷氣開的很強很強
包包要放在旁邊坐位的籃子裡,還要在衣服上鋪上大紙巾,這樣才不會被醬汁噴

最好玩的是在我身後有一片片的木片,是店家提供給客人寫的,然後店家再貼到牆上
我看到還有人用二、三片拼成一幅畫

逛永康街,明明想吃的東西超多,可是今天的胃不合作
害我沒吃到優果迷,也沒吃到拉麵,還有串烤,哼…下次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