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這是一間美麗誤會的咖啡廳,位在迪化街大稻埕附近的復古昭和風咖啡廳

有二間店,二間是完全不同風格的餐廳

一間外帶,只有咖啡,一間內用,有各類甜點

3.jpg

我原本要去,有甜點的那間,陰錯陽差走錯到咖啡外帶店~孵珈琲洋行

店內有一張小桌子,唯一的座位了

整間店弄得很民國復古風,很多怕摔壞要賠錢的擺飾

 

打開菜單,他們家的咖啡不便宜,幾乎都是200元以上,外帶會便宜20

雖然貴,但我真的很想喝喝看柚子美式的味道

所以直接點了柚子美式和柚子歐蕾

彼此之間差了加奶,價錢也差了20

5.jpg

恩,柚子淡淡的甜味配合咖啡的苦,是好喝的結合

但歐蕾因為我怕奶,所以整杯給老公喝

4.jpg

我邊喝邊抱怨走錯店沒吃到甜點

為了雪恥,又直奔另一間~孵珈琲洋館

反正今天沒吃到不回家啦,哼哼

7.jpg

可是咖啡喝太多了,實在不想再喝咖啡,洋館就有很多選擇囉

竟然有我愛的焙茶歐蕾,很好!葛來分多加10

8.jpg

老公就幫他選了巧克力歐蕾吧

9.jpg

甜點要看當天供應為主,抹茶戚風蛋糕

這個盤子一直讓我很出戲,不經意的會很在意盤子

11.jpg

花茶布丁,噢噢~淡淡的甜,好吃,最喜歡吃這種有點醜醜的布丁了

總算,咖啡甜點歐蕾都嚐到了,哈哈

12.jpg

隔幾天出公差前的空檔,再度來到洋館吃早餐

這回點了早午餐麵包拼盤,說是拼盤還真的很陽春的麵包拼盤

二塊常見的台式麵包,老闆有幫你烤的酥酥熱熱的

還有一碗優格麥片,好簡單的拼盤啊,哈哈

17.jpg

這回點了熱抹茶,點之前,還跟老闆再三確認杯子是哪種

很抱歉,老娘喝的是杯子和裝潢,不是喝你的飲料

15.jpg

16.jpg

優雅的享受這頓早餐時(其實都中午了)

隔壁桌來了一對很像是外遇的中年老公和外面偷包養的年輕小三

點了二杯飲料一份甜點,抱在一起甜滋滋的享用

嗯嗯嗯嗯,點燃了我的八卦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