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今年結婚周年忘記訂餐廳啦,趕快打開想吃的清單訂位

樂天皇朝是之前一直說要吃的店,今天終於有好理由去吃了

店內服務人員都很客氣專業,可以媲美鼎泰豐了

1.jpg

用網路訂位招待了一盤木耳小菜

3.jpg

老公愛吃炸饅頭,而且一定要沾煉乳,煉乳我是無法啦

4.jpg

紅通通辣的開胃的抄手

5.jpg

生煎包和銀絲卷,每份都三個,一個會讓人打架的數量

6.jpg

菜肉蒸餃,純粹為了轉換口味而點的

7.jpg

京醬肉絲!也不管是否吃的完,先點再說啦,結果才吃一張皮就飽了

8.jpg

雪菜炒年糕,我很愛吃炒年糕

雖然年糕吃多會脹氣胃不舒服,但我依舊愛炒年糕的口味和口感

9.jpg

最滿足的就是擔擔麵,細麵條搭配又麻又爽的醬汁,沒二下就吸光了

10.jpg

醋溜魚片,酸的開胃的一道

照理說應該要來碗白飯來配,結果吃的太開心,就整盤吃光了

11.jpg

樂天皇朝的招牌,八色小籠包,拍照好吸晴啊

小籠包是吃巧的,每種顏色的口味都不一樣

明明是餐後甜點的檸檬蘆薈,我要求餐前上,我要先喝

15.jpg

做活動的甘蔗馬蹄水,太!甜!了!螞蟻人的愛

我可能需要稀釋個二倍吧,裡面的馬蹄和甘蔗還可以咬一咬

16.jpg

因為樂天皇朝做活動,滿千送千,所以我們又被招待了2500

結果限制超多,不能假日使用,消費金額要超過多少才能用

天啊,太麻煩了,吃完二訪後,後面的招待金就全送他了

畢竟我們二人再怎麼吃是能吃多少錢啦~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