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位在古亭站旁邊有個小巷子

看起來很像即將要都更的廢墟,沒想到上面竟然有一間小小咖啡廳

知道的人還不少,小小一間店幾乎滿位

好在我和我姊坐到最後一個空桌

 

除了提供咖啡外,還有提供咖哩主食

是怎樣?現在咖啡廳還要順便賣咖哩嗎?

因為我們剛吃飽,對於咖哩沒有多餘的胃,不然看到隔壁桌的女生吃的好香

 

超熱的中午,我和我姊各來一杯冰涼的

冰美式,不酸不苦,蠻好喝的

雖然我不是什麼咖啡大師啦

但以我這個門外漢都覺得好喝,應該就是不錯

1.jpg

冰拿鐵,我姊竟然加了糖,天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不喜歡喝甜的咖啡!(檸檬咖啡除外)

3.jpg

咖哩雖然沒吃到,但手工布丁一定要來嚐嚐

不要看這個布丁醜醜的,就是這種醜不拉基的手工布丁才好吃

綿密的口感,順滑的甜味,一下就吃光了,有點不過癮

4.jpg

因為陸續有客人進來(平日下午不上班的閒人真多)

我和我姊也沒久待,吃完喝完,吹了一下涼就走了

主要是因為店內太小,裡面的人講話聊天都輕聲細語

我們也不好意思太大聲放肆的講屁話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要來嚐嚐看咖哩,希望不要被都更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