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永康街有一間茶餐廳,以前曾去吃過,但後來搬家後,我就找不到了

偶然一次來永康街散步,發現其實沒有離多遠~那之前究竟在鬼打牆啥小?

 

店員老闆幾乎都是香港人,有點口音

但不影響溝通,而且他們的態度都很客氣

因為我和小警察才二人,也點不了太多

單純來吃晚餐的(畢竟永康街的停車費好貴啊)來看看我們點了啥

 

咖哩牛腩,小警察去澳門最愛吃咖哩榮,還特別喜歡加麵一起滷

雖然他們的咖哩有點辣,但即使辣到流鼻水流淚,也要把湯都喝光

可能我們太久沒去澳門了,我覺得他們的咖哩牛腩也很棒,尤其那塊超入味蘿蔔

台灣可能不習慣吃牛雜,所以改替換成其他的料

像是鴨血(還是豬血?)我想澳門人應該不會滷這個吧

1.jpg

煎腸粉,我以為會像澳門倫記那樣一捲捲小小的,原來是這樣子呈現啊~

要淋上有點胡麻口味的甜醬,唉呦!這個超級好吃

而且不貴,一盤才100元!

 

乾炒牛河,這就很基本了,算好吃的,但我還是比較習慣寬扁的河粉

3.jpg

小警察又多點了咖哩牛肚公仔麵,是有多愛吃咖哩啦

4.jpg

菠蘿油,好大塊,但我覺得比較像台灣的菠蘿麵包

7.jpg

西多士一定要吃,我楓糖漿不小心淋太多

店員還來關心,這樣會太甜哈哈哈

5.jpg

多士,原本想要點西多士,結果點錯了,就將錯就錯吃了吧

6.jpg

楊枝甘露,不是芒果季還能吃到楊枝甘露,我好開心

8.jpg

凍檸茶和凍鴛鴦,他們家的飲料蠻大杯的

9.jpg

因為有點想吃飯類,茄汁牛肉飯和一杯絲襪奶茶

14.jpg

這間生意真的很好,越接近晚餐時間人潮越多,外帶的人潮也多

店內非常乾淨明亮,店員也很客氣

只是太勤勞收盤了,三不五時就在巡視

我們剛吃光,就立刻走過來收盤

結果有一個男店員太急了,誤以為我們吃光了就來收盤

結果被另一位老店員敲頭:人家還沒吃完啊!真是太搞笑啦

那位烏龍男店員,長的很像港星杜宇航

大家有機會去嚐嚐,可以去觀察看看有沒有一位很像杜宇航的男店員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