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今年的家庭生日餐,不同於以往,而是選擇了普通的港點餐廳

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唐點小聚

好吃是一回事,但外觀真的很吸晴啊,所以我們全家就來吃了

 

套餐包含的三道前菜,小麻口感的擂椒茄子

青芥木耳很嗆很爽,酒釀馬蹄似乎口味太甜了

2.jpg

濃湯娃娃菜,這味道好清淡啊

不說我還以為我在吃住院餐,而且也太小份了吧

3.jpg

端上桌也是迷你一小盤的黑磚脆豆腐

黑黑的看起來有點可愛

4.jpg

等很久的金牌蘿蔔糕,上面的醬是流沙

口味很特別,但吃多了會有點膩

5.jpg

粉紅可愛的網皮鮮蝦腸粉

 

原本以為是什麼甜品的蟹肉啤梨果

結果咬下去不但是鹹的,口味還有點辣

8.jpg

安全牌的翡翠蔬菜餃

9.jpg

一籠叉燒豬,這個我很喜歡,可愛又好吃

10.jpg

端上桌也是迷你一盤的辣口水雞

(餐廳是不是忘了我們點的是四人套餐?)

12.jpg

醫院的住院餐之二,皮蛋瘦肉粥

到底是忘了加調味料還是我們肺炎吃東西沒味覺?

13.jpg

一般般基本款的避風塘牛河

14.jpg

端上桌很壯觀的鳳梨咕咾肉

鳳梨很酸,但是配上咕咾肉就變的好甜,好吃啊!

15.jpg

很多餐點份量都小到讓人懷疑,不過湯品倒很大碗

牛肝菌雲南汽鍋,中間的障礙物有點難舀湯

16.jpg

雪蓮桃膠燉唐排,很鮮甜的口味,下面滿滿桃膠

17.jpg

甜品的西瓜凍糕,造型真可愛

18.jpg

冬天還能喝到楊枝甘露,我好開心

19.jpg

一點也不港的凍檸茶和絲襪奶茶

20.jpg

吃完整體來說,好看大於好吃和份量,

然後我要去打推薦給我的那個人,結束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