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江子翠有一間印度料理,瑪莎拉印度餐廳

每次搭公車經過都會多看二眼

上網爬文好像是很棒的一間店

但我一直覺得印度咖哩價位不便宜

等到我真正去吃了以後,我對他改觀了

老闆娘和店員還蠻健談熱情的

15.jpg

14.jpg

店內有三隻店貓,很親人,尤其是這隻叫MARY

會自動坐到我的包包上,趴著從此不走了

二訪我一進到店內,MARY又再度趴上來

是我的包包有什麼魔力嗎?

13.jpg

後來別桌客人還跑來我身邊偷拍MARY

直到我要走了,我才硬將包包抽出來

12.jpg

好,重點是餐點,吃吃看跟香港重慶大廈吃的有什麼差別

黃金咖哩蔬菜餃,有點像萬年大樓加爾各答咖哩的羊角包

只是他包的是馬鈴薯(馬鈴薯會撐死人啊)

6.jpg

坦都香草羊肉捲,有各式的烤肉捲,選了烤羊肉

很好吃,配上酸醬或辣醬,可以配著烤餅吃

5.jpg

坦都串燒雞塊,吃印度咖哩一定會點這個

用特殊香料醃成紅紅的肉,不乾不柴

綠馬鈴薯咖哩,之前在香港吃到菠菜磨成的綠咖哩非常好吃

所以這回也點了,結果馬鈴薯太多太大塊,吃到後來好撐啊

8.jpg

紅醬雞肉咖哩,如果怕牛肉太有嚼勁,怕豬肉太乾

怕羊肉太騷,怕海鮮過敏,怕蔬菜都馬鈴薯

可以選擇安全牌的雞肉咖哩,口感絕對很嫩

印度香米薑黃飯,點咖哩都可以選擇要薑黃飯還是烤餅

吃得下的建議點薑黃飯,他們家的薑黃飯真的好吃

9.jpg

原味烤餅,一上桌超大片

10.jpg

蔬菜香料炒飯,印度炒飯我一直很愛

念念不忘重慶大廈吃到的水果炒飯

想說蔬菜應該不錯,結果是花椰菜和四季豆啊

配咖哩醬很美味喔(也是吃完超撐的一盤)

7.jpg

來份湯吧,香料扁豆湯

印度料理好像都很喜歡用超大的碗盤

讓食物看起來一點點,真不好拍

3.jpg

當作是甜點的奶油烤餅,裡面是加了糖去烤

吃起來跟華新街的烤餅很像(好像都是印度奶油烤餅)

11.jpg

飲料飲料,我快渴死了

冰印度拉茶,感覺不是很冰,我想要很多碎冰的感覺

看到別桌喝熱拉茶好像很棒

也來一杯嚐嚐,果真很香醇啊!

2.jpg

為了要改變咖哩膩味而點的芒果優酪乳

印度稱之為拉西,就是酸奶啦

只是都不怎麼冰就對了,印度人對冰飲是不是有什麼誤解啊?

1.jpg

印度料理二人去吃真的點不多,食物撐到天靈蓋

結論,瑪莎拉味道上及格,不輸給萬年大樓和重慶大廈的咖哩

份量上跟重慶大廈一樣多又慷慨,價位上比二間都還要便宜

在不能飛香港的這幾年,雖然吃不到重慶大廈的咖哩

但是江子翠也有很棒的印度料理啊(重點是店貓哈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