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菓實日我老早就聽過這間了,只是我對法式甜點一直沒什麼興趣

結果等了幾年,竟然要結束營業了!

人都很犯賤,要收了才趕快來吃,結果都大排長龍,尤其是周末

10.jpg

某天和孕婦約好來吃看看,二點營業,我們就很準時約二點門口見

結果一到門口已經看到人龍排到叉路口了,幹,這是在排口罩還是在排投票?

隔壁的印刷店老闆還趁機打廣告,(有需要可以找他們印刷喔)

然後輪到我們的時候,最想吃最招牌的那幾樣都賣光了,飲恨走人

 

隔天越想越不甘心,所以拉著姊姊,一點就抵達店門口

此時此刻還沒有人排隊,所以我們就埋伏在附近

結果發現,周圍有幾個不像是會出現在住家老巷弄打扮的年輕人

果然沒錯,他們都是準備要來排隊的人啊

等大約15分的時候,才終於有一個人去排了

這時埋伏在附近的人也都紛紛出來自動排成一列

我和姊姊順利的排到第二組客人,我就不信這樣還買不到

 

有人陪就可以聊天打發時間,所以也不覺得久了

等二點開門,客人可以進去囉

店內座位很少,一下就滿了,好在和姊姊都有位子

 

因為要結束營業了,也因為排了這麼久,想吃的就全點吧

不用客氣,今天老公付錢(對自己說,姊姊的份自己付,小氣妹)

招牌的人之島,綠滋滋的抹茶,看起來就很好吃,還做成台灣的形狀

2.jpg

和姊姊糾結要怎麼切,後來決定從台中一刀切下,一人吃北台灣,一人吃南台灣

3.jpg

結果切下去的觸感,咦咦?好軟,在切浮雲嗎?

原來台灣都是慕斯組成的啊,吃進嘴裡好沒感覺啊

4.jpg

再來也是招牌的紅龜,像一顆討喜的紅龜粿

5.jpg

雖然也是慕斯餡,但吃的到裡面包的紅豆

8.jpg

姊姊點的家吶子,茉莉花香的泡芙,很美

會叫做家吶子,是因為這裡的舊名叫做迦納,所以就音譯取名家吶子囉

6.jpg

萊姆其實就是檸檬塔,我一直很愛檸檬塔,點來吃吃看

結果上面的奶油真的是敗筆,去掉奶油比較好吃

檸檬蛋黃餡偏軟偏酸,一切就流下來了

7.jpg

最後還多點了一個青山抹茶磅蛋糕

不在冷凍櫃中,而是在旁邊的常溫包裝區,價位也比較便宜

富士山形狀的磅蛋糕,濃濃抹茶香,竟然是所有甜點中最好吃的一個

幹!所以我才說我沒有特別愛吃法式甜點啊(可能沒那個富貴命)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