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前陣子被東南亞料理燒到,就一直很想吃點什麼泰式啊~馬來西亞料理啊

結果距離我們不遠不近交通超方便的公館就有一間了

池先生的店,其實他蠻多分店的,專賣馬來西亞料理

靠近公館三總附近的巷子,正餐時間生意很好,我和姊姊二人很幸運有位子

用餐座位蠻小的,因為餐點的盤子都不小,全部放上桌就顯得很擠

姊姊點的瓦煲雞飯,她一直很愛吃港式的煲飯,尤其是下面微焦鍋巴

5.jpg

我點了咖哩叻沙湯麵,雞肉很多

椰奶咖哩風味的湯很好喝,但喝到後面很反胃,我對不起椰漿!

當菜單看到有吸眼球的印度炒麵,我們都很愛吃印尼炒麵

想說印度炒麵應該差不多吧,點了一盤合吃

端上桌很大一份,旁邊還有炸雞

炒麵調味不錯,但怎麼麵條有點軟,整體感覺有點膩

7.jpg

又鹹又辣又奶的吃一堆,來杯清涼的水果冷飲

裡面滿滿的紅毛丹和龍眼,整杯好甜呀!

姊姊一直很好奇珍多裡面一條條綠色的是什麼

哈哈哈,那就是東南亞的煎蕊,因為我在中和的南洋街常看到

1.jpg

池先生的店不錯吃,但我這個人不是很能吃奶

吃到後來會很膩很想吐,真是可惜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