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話說,好久沒有吃君悅酒店的彩了,自從上次吃過一次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趁著今年和小警察結婚三周年,下班衝去彩日本料理吃晚餐

畢竟每次來信義區,不是搭老爸的車,不然就是搭捷運來

根本不知道這邊的停車費行情價,果然不出所料

君悅酒店一小時70元,消費1000元抵一小時,真是夭壽貴啊!

3.jpg

好啦,總之我們還是來了,天還很亮,我們去看一下傳說中的可怕假人

小時候來君悅酒店(以前叫凱悅飯店),門口貼著二張大符,然後就有很多鬼故事傳聞

說是這塊地以前是刑場,很陰之類的,後來才改成蠟像假人(可是蠟像更恐怖耶)

5.jpg

其實我超怕蠟像的,假人和人偶也是

不然為什麼香港蠟像館這麼多年我直到2015才勉為其難陪我姊去逛一下

之前高中又看過一部電影恐怖蠟像館,天啊超噁

1.jpg

好啦,看完蠟像,整個沒食慾吃不下

小警察很雞掰說:嘿嘿~以後你肚子餓要吃宵夜前就先看看蠟像和人偶這些噁心的

14.jpg
平日的彩,人沒那麼壅擠,再加上我們是一開門就用餐,可以拿到第一手鋪的美美的餐點

18.jpg

這次發現了新東西,竟然有烤牛舌,噢天啊~,我什麼都不用吃,光吃牛舌就好啦

超愛吃牛舌的我,幾乎廚師一烤出來就被我快夾光

19.jpg

會這麼愛吃彩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家的日本點心做的很道地

雖然說是便宜的小點心,但他們真的是遵照日本人那套料理方式

像是看似簡單的車輪餅,台灣就煎完直接插起來,車輪餅旁邊還會有一圈小裙子

但是日本人就會一直修修修,把小裙子都剪乾淨

這麼龜毛的態度只有日本人才有啊,彩真的就是這麼嚴謹龜毛

此外這次還有各種烤丸子,沒辦法我宇智波鼬上身,丸子都我吃啦!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