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監了很多場監考的打工,荷包賺飽飽,所以一下班我就說要請小警察吃飯,其實是自己要吃的

所以連續二天都跑遼寧街,今天要來吃的是位在南京東路附近的行運冰室

之前就有心理準備說這間的價位蠻高的(跟一般茶餐廳比的話)

但想說就來吃吃看嘛~貴不貴再說,反正我有喝到好喝的凍檸茶就行了

台灣要喝到很港味的凍檸茶,真的很少很少,目前知道萬芳冰室的凍檸茶很接近香港的味道

也聽說行運的絲襪奶茶很港味,所以也來了一杯,端上桌一看竟然用這種杯子裝,也太可愛了吧

還以為我是古代的大富大貴人家,哈哈,我變員外了~

2.jpg

貴桑桑的滑蛋蝦仁飯,一盤要160元,你沒看錯!鳳城也沒這麼貴呀~而且吃起來的味道跟糖朝差不多啊

其實台灣的滑蛋蝦仁看到是用蝦仁我就翻白眼,有點懷念去澳門吃的蝦仁,是整條撥出來的蝦子啊!

3.jpg

同樣是160元的乾炒牛河,好吃是好吃,但160我真的覺得去吃糖朝好了哈哈

同樣的還有多添加瑞士汁的乾炒牛河,也剛好去完澳門回來我知道瑞是汁是啥

但這盤牛河好鹹啊~要是再加了瑞士汁不是鹹死?

4.jpg

好久沒吃到西多士了,目前心目中排名第一的是香港瑞記的西多士,第二名是澳門馬慶康的西多脆脆

那麼~行運130元的熔岩巧克力西多士又是如何呢?

5.jpg

原本看似普通的西多士淋巧克力醬,結果一切開,唉呦喂,裡面簡直像巧克力游泳池一樣

太多巧克力了吧,好肥好爽,然後一口都沒有分給小警察吃,就全入我肚子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