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淺草會有這麼多歐美觀光客來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邊有豐富的和風元素(就像老外很愛去京都一樣)

淺草商圈的和泉屋是必逛店家喔,以前來都不知道,原來這是一間專賣仙貝的店

不只是普通的仙貝,而是貓咪形狀的仙貝啊!天啊,也太可愛

只是剪成貓耳朵形狀的仙貝,價錢就變好貴啊,意思意思買了幾片,剩下的買普通圓形的仙貝就好

突然發現和泉屋也有賣粔籹耶,太開心又敗了一包,等我走出店時滿滿一大包戰利品

1.JPG

2.JPG

淺草的花屋敷是平價遊樂園啊,這次也一樣沒有玩到,真可惜

沒辦法,三社祭太熱鬧了,等回過神,花屋敷已經打烊了

5.JPG

來淺草一定要來品嚐看看淺草的鄉土料理~泥鰍鍋,哦~我這倒是第一次聽說

查了一下,淺草的駒形どぜう是最知名的,那麼,就去嚐嚐看泥鰍是什麼味道吧

駒形どぜう店內很大,有上下二層樓,店員用簡單的英文詢問要跪坐榻榻米呢?還是要坐桌椅?

廢話,當然要坐桌椅啦~我們老人家膝蓋不好不能跪,哈哈哈

6.JPG

7.JPG

泥鰍鍋比較像下酒菜,我們二個不喝酒的女生,來吃根本吃不飽啊

看似很大一鍋,其實只有一小盤喔,女將先放上炭盆,好熱啊

接著會送上一個鐵盤的生泥鰍,原來泥鰍長這樣子啊,好像什麼蛇被切段

9.JPG

接著就開始淋上旁邊的甜醬油開始煮,有點類似壽喜燒的概念

煮的過程中,再加上蔥花,等到煮熟後就可以吃了

8.JPG

泥鰍變的軟嫩,連魚刺都酥的可以直接吞下肚

只是吃多了,我覺得好膩啊~好想配個白飯什麼的

不,這邊沒有,就只有酒、木炭、泥鰍、蔥,嗚嗚嗚嗚

其實應該還是有別的,只是我們不會點再加上吃不慣

10.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柳川鍋,柳川鍋有什麼不一樣呢?

其實很像是親子丼上面那層滑蛋,加上泥鰍和牛蒡煮成的柳川鍋

讓人越吃越覺得,好想大口的配飯啊!

11.JPG

其實道地吃泥鰍鍋的場地,是一樓的榻榻米坐位區

大家跪坐在榻榻米上,面前放著泥鰍鍋的炭爐,邊烤邊吃

但是我好怕我一個不小心腳麻就踢倒炭盆,我同事就被我燒死了怎麼辦?(想太多)

總之,本次的淺草之旅,有很豐富的體驗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