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本次東京行,住宿地點選在錦糸町,錦糸町附近有好多24小時的家庭餐廳,早餐不用煩惱啦~

其實附近有GUSTO,但之前去大阪有吃過了,想要換換口味

於是走稍微遠一點,快要到龜戶站的DENNY'S吃早餐

一進到DENNY'S裡面,天啊,店內好熱,是沒開冷氣嗎?外面都比裡面涼

1.jpg

早餐我點了一份很像豆渣蔬菜餅的朝食

3.JPG

同事則是點了培根蛋偏西式的餐點(可是卻點了白飯來嗑?)

DENNY'S朝食,豐盛度和精緻度還可以,雖然比不上Jonathan's,但是比GUSTO好上太多啦~

4.JPG

某天去淺草參加祭典的下午,因為嘴饞肚子餓,剛好雷門正對面也有DENNY'S,於是乎上來坐坐

原本只打算喝杯咖啡,結果卻手滑點了拿波里義大利麵還有明太子義大利麵

6.JPG

哈哈哈,附帶點了咖啡抹茶酒和蒜香薯條,店員老爺爺拿著咖啡壺到處巡視幫人續咖啡

一不小心我們二人給吞了三杯,晚上要睡不著了

7.JPG

8.JPG

やよい軒(台灣翻彌生軒)也有供應早餐,錦糸町的分店位在相鐵FRESA INN的另一側

另一側的人比較少,以上班族的辦公大樓居多

我點了納豆朝食,美乃滋玉子燒是額外單點的,配白飯好好吃

9.JPG

同事已經想不到要吃什麼了,胡亂點了香腸蛋

吃完後她跟我說,短期之內暫時不想再吃白飯了,快被撐死

10.JPG

某一天的晚餐,我們安排回錦糸町附近的餐廳覓食

剛好大清早我們去爬了高尾山,累個半死,所以晚餐來吃飽一點

選了K!T裡面的串家物語,串家物語是吃到飽的餐廳

只是炸串我實在無法吃太多,我才吃第一根就陣亡了,好油啊啊啊啊啊

 

不過自助式炸串體驗蠻好玩的,去食材區拿炸串,還有沾上麵糊,再裹上麵包粉

之後再丟到桌子中央的油鍋裡炸,不知道要炸多久,憑感覺判斷應該是熟了

放在網邊瀝油,再配著沾醬吃,噢天啊~油炸已經很油了,麵包粉更吸油

我根本在喝油吧,而且串家物語沒有提供飲料,沒有任何解膩的東西

好在除了炸串外,還有提供甜點蛋糕麵食咖哩飯沙拉和濃湯

11.JPG

可是,請不要期待會有多好吃,麵食有義大利麵炒麵...等等

吃起來就像...營養午餐結在一坨過軟的炒麵

濃湯是玉米湯,喝起來還可以,是麥當勞玉米湯的味道

可是因為前面是油鍋好熱,熱騰騰的濃湯我也喝不多

咖哩飯比較好吃,後來吃不了炸串的我,改成咖哩飯吃到飽了,哈哈

甜點比較好了,吃太油可以來上一塊蛋糕,還有巧克力噴泉

 

每人限時90分鐘,但是我5分鐘就陣亡真的很遜

結帳金額,沒有加點飲料是2500(還要含稅喔)

結論是...真的很不優,尤其是當我知道南港也有分店時...

可惡啊啊啊!只有咖哩飯好吃而已(泣)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