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從結婚後一年了,突然意識到,我和小警察好少約會啊

怎麼越來越懶了呢?這樣可不行,所以一天下班,拉著小警察來到東區吃抹茶

天啊!我真的真的快一年多沒來東區了(上次來東區好像是來買戒指)

連我們常停的市民大道公立停車場都漲價了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吃的抹茶是和茗甘味處喔

老早就知道這間店了,但人真的很拖,拖到現在才來吃

二人還沒吃晚餐,一入座就把想吃的都點了

1.jpg

原本想點熱呼呼的抹茶火鍋,沒想到現在已經沒有供應了

改點鐵板抹茶熱蛋糕,咦咦?這不是在上環的川善茶居也有吃過類似的嗎?

葉子形狀的鐵板,蛋糕上面放了一球抹茶冰淇淋

過一會店員就來淋上抹茶醬了,整個鐵板滋滋作響

2.jpg

另外還有多重組合的甜點,讓我全部都可以吃到,只是每樣都只吃一點點

抹茶千層蛋糕,噢~這比平安京茶事和Lady M好吃太多了

Lady M的是抹茶太少,邊邊都在吃原味派皮

平安京茶事是都快退冰了,吃起來好常溫好噁

搭配一小杯的焙茶霜淇淋,抹茶和焙茶,我當然會選焙茶啦~

另外這個抹茶紅豆可麗餅捲,也太小塊了吧,真是小看我,我一口吞掉

3.jpg

飲料的部分,已經吃夠甜了,我們又點了甜滋滋的抹茶

冰御抹茶,沒有加奶,淡淡的甜味,還放了一片檸檬

4.jpg

外型很吸晴的富士山厚抹茶,上面是類似奶蓋的東西,下面是冰抹茶

店員交代要大口喝不能攪拌,才能喝到奶蓋和冰抹茶

偏偏我就手賤把他攪了,就變成一般的抹茶拿鐵,哈哈

5.jpg

因為生日也快到了,正在猶豫這次的蛋糕要訂哪家的呢?

原本中意點點甜甜的抹茶磅蛋糕,但後來看到和茗甘味處有賣一整抹的抹茶千層

價錢才1400元,好便宜,立刻下訂一抹,等生日當天再來領取

生日當天開吃,綠滋滋的好抹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