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從鄉村回到了市區,有種回到凡間的感覺,葡萄牙最熱鬧的是中心羅西歐廣場

要小心這邊的小偷很多啊,我和小警察三不五時就互相檢查一下後背包(雖然裡面只放了水)

1.jpg

許多店家和餐廳,中間就擺著餐廳的桌椅

許多人都喜歡坐在戶外的座位區,我們也入境隨俗找了一間店坐下來,我要吃蛋塔!

一翻開菜單傻眼了,我完全看不懂葡萄牙文,事先也沒查蛋塔的單字

只好用英文跟店員點了濃縮咖啡和拿鐵,以及一份蛋塔

啊~歐洲的咖啡怎麼可以這麼好喝又便宜呢,以前在台灣都不太敢喝黑咖啡

是我長大了懂得人生的苦澀了嗎?哈哈(北七),其實我也是加了一堆糖

4.JPG

5.JPG

奧古斯塔街、金街和銀街其實都是在附近,一整條可以貫穿羅西歐廣場

走過拱門,另一頭可以看到海喔

7.JPG

8.JPG

9.JPG

10.JPG

這是聖胡斯塔電梯,聽說跟吳哥窟萊佛士酒店的古老電梯有的比了

很多人為了搭乘它在排隊買票呢

2.JPG

該去搭百年電車啦,因為葡萄牙的地形高高低低,所以需要很多路面電車或纜車這樣的交通工具

一班電車也是等了好一會,但為了坐第一個,等是值得的

5.JPG

7.jpg

好不容易電車下來了,第一個上車有搶到位置,後面上車的都只能擠中間站區

因為人擠人也要小心扒手,慢慢的爬升上去後,等大家都下車了,我們趕緊拍了一張空車照

10.JPG

蠻有趣的體驗,但更多的是我們懶的爬坡上去吃晚餐哈哈

2.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