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常看我食記的人會發現我經常來北門大稻埕萬華這些地方亂晃

然後吃一些運匠美食,像是許仔豬腳麵線,阿伯蛋包麵

不然就是鄭記豬腳飯,很不像一個年輕人會吃的

 

好啦,也好沒吃文青早午餐或者是文青咖啡了

其實在北門這裡,除了宅街和鄭記豬腳飯以外

還有一間新開的(也開好久了)咖啡廳,叫做京町8號

就位在相機街古董街那邊,對面就是撫台街洋樓

延續舊建築物的風格,改建成日式古宅的咖啡廳

 

前些陣子,孕前吐的很厲害,聞到一些味道我就會噁心

咖啡就是其一,天啊,每天要一杯黑咖啡的我該如何是好

好不容易穩定下來了,咖啡癮上來了,想說應該可以喝了吧

所以我來到京町8號,點了一份咖啡加甜點的下午茶套餐

 

熱呼呼的美式咖啡,好香呀,我喝了約三分之一就不行了

可是又不想浪費,還是硬把他喝光,喝完我覺得我要像魚尾獅一樣噴吐了

2.jpg

每日甜點是紅茶磅蛋糕,旁邊是鮮奶油蜂蜜

7.jpg

想說還沒吃飯呢,點了一份陳小姐的湯

我就來看看是什麼湯,端上桌,原來是海鮮濃湯

味道很像好市多賣的蛤蜊海鮮濃湯(沒有蛤蜊版本)附有一盆煙燻鮭魚沙拉

還有一塊烤麵包,但因為麵包賣完了,老闆改成可頌,唉呦,這個可頌也太大塊

3.jpg

又有一天,因為沒吃飯肚子餓,晃到北門來吃中餐

這次點了法式鹹派,裡面是南瓜餡料,滿滿的沙拉葉子,再附上一塊麵包

5.jpg

這次一樣犯賤想喝咖啡,不過這次我學乖了,改喝濃縮咖啡

哈哈,這樣就不會喝到吐了吧,但是好苦

1.jpg

為了懷個孕害我味覺都變了,單喝咖啡好苦

所以又加點了一塊法式檸檬塔清清嘴巴

很喜歡吃檸檬塔,如果改喝檸檬咖啡應該很不賴吧!

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