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二天的晚餐我們要來吃吃看美軍漢堡!人家都說來沖繩一定要吃漢堡

再加上之前去石垣島,吃到好重好厚好大的石垣牛漢堡

搭配的飲料是鳳梨汁,我就對沖繩的漢堡店充滿期待

但是沖繩的美式漢堡店這麼多間,要吃那間呢?,我們只有一個胃

很幸運的是飯店附近就有一間A&W單軌電車おもろまち駅走大6分鐘

從飯店走過去比較近,旁邊是加油站和超商,很多人開車來吃

2.JPG

A&W在美國和沖繩都有分店,店內還有販售許多玲瑯滿目的周邊商品

3.JPG

早就看準我要點什麼了,小警察一個人就點了三人套餐

二個堡,一個三明治,二份炸薯,三杯飲料,這樣才1500円,真的很划算啊

5.JPG

但是我要吃的超級無敵厚漢堡不在三人套餐內啊

所以我自己額外單點,一個就點650

裡面是金桔炸雞腿排,還有超厚的水牛起士,再放上一片煎培根,淋上很多酸奶醬

唉呦喂媽呀,份量真的很多啊,尤其是那甜甜的金桔醬,太好吃啦!

6.JPG

小警察那不知道是什麼堡,相較之下就弱了很多,但其實也很好吃呢!

7.JPG

日本本島的人來沖繩吃A&W,一定會點看看他們家的沙士

喝起來跟台灣的麥根沙士味道一模一樣,反正對日本人很驚奇就對了,哈哈

而且他們還會在上面擠冰淇淋,好噁

4.JPG

吃完後,可以敲一下門口的好吃鈴鐺,告訴店家超好吃啊

8.JPG

來沖繩別忘了喝喝看當地才有35珊瑚咖啡

為什麼叫珊瑚咖啡呢,是用珊瑚屍體烘焙的咖啡豆泡成的環保咖啡

而且每賣出一杯,店家就會捐3.5円來回饋整治珊瑚

也剛好單軌電車おもろまち駅閘門口就有一間分店,每次搭車經過就來上一杯

分店賣得比較便宜,一杯才100円(未含稅)百貨公司和玉泉洞賣的還比較貴呢

9.JPG

此外我還買了一盒即沖式回去泡,打開竟然是一包包類似茶包的咖啡包

好奇怪要怎麼喝,原來要加熱水,然後放微波爐加熱,就能釋出濃濃的咖啡了

總覺得好麻煩啊,一點也不方便,但很新奇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