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15.jpg

新埔站這邊又有新開店囉,其實很早就去吃了,結果文章拖到今年才寫哈哈哈

原本那天是想跟小警察去吃別間早午餐,但是都很早關門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還有營業,就是這家Toast Heaven

 

新開幕,打卡還有九折優惠,我們趕緊進去嚐鮮

結果一看到價位有點傻眼,說真的以早午餐的價位來說,有點小貴

因為這裡是板橋耶!這個價位應該去台北是才看的到

然後還有收一成服務費(其實就是倒水啦)

 

因為他們土司是小花形狀,實在太可愛了,趕緊來吃吃看,主打冰淇淋是莫凡比

可是瑞凡我想吃抹茶口味的冰淇淋他們沒有啊(我不要香草口味!)

 

莓果草莓土司,哇~感覺很棒耶

可是單吃草莓好酸喔,我一直叫小警察幫忙吃草莓

7408.jpg

小警察點雞肉土司,可能是雞胸肉,有點乾

但是我因為減肥吃習慣雞胸肉了,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鮮奶炒蛋很棒,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生菜搭配酸酸的油醋醬很清爽,我也快吃光了

上面還放了幾塊格子形狀餅乾,太可愛了吧

幾乎都我吃的,那小警察究竟吃了什麼?

只剩下乾乾的土司,哇哈哈哈好可憐

 

飲料是葡萄柚汁

雖然是濃縮還原汁,但他們在杯中放了二塊果肉我就不跟你計較什麼了

7411.jpg

用餐的時候,有聽到隔壁桌女生也是在訝異這個價錢和服務費

還有一個結帳的男生跟店員反應有點小貴

算了啦,喜歡吃的人還是會來呀~而且他們有開發票耶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