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總覺得奈良的食物都清清淡淡,怎麼會呢?奈良不是有個有名的奈良漬嗎?

我們下坡繼續走回車站,商店街就在旁邊喔(我超愛逛商店街)

1

首先第一個是千鳥屋,但怎麼查資料也叫奈良小鹿?

2

裡面販賣各種日式點心,千鳥饅頭,布丁,果凍

因為太可愛了,人妻買了幾盒送禮用(但要注意保存期限)

我我我…我只有一個人(該死的小警察不來!)

很孤單的只買了一盒抹茶果凍,一顆千鳥饅頭,一盒栗子布丁

 3

買好媽媽交代的奈良漬後,我們開始尋找中古堂的艾草麻糬

看到許多人圍觀的那間店應該就是

4

員工在店門口擣麻糬,速度和默契之快都不會打到手

麻糬看起來挺大的耶,一個應該就飽了吧

5

而且最少一盒有三顆,我們剛好一人一顆(裡面是滿滿紅豆)

 6

不!我一定要吃鹹食!聽說奈良商店街附近有一間賣豆皮烏龍麵的店

找好久一直找不到,正當我們要放棄時,一轉身原來就在我們正後方

 7

終於找到啦!三人進去點餐,人妻夫婦此時跟我說:我們吃不下了耶!

什麼?你們要看著我吃的意思嗎?(好害羞)而且三人進來只點一碗怕不好意思

8

結果端上來靠北超大碗的,超大豆皮包飄在碗中的湯裡,心中慶幸還好只點一碗

 9

把豆皮包開腸剖肚,裡面塞滿了烏龍麵

人夫說:這其實是日版阿給吧?

三人一致認為好吃的店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