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807704.jpg

永康街好久沒有在晚上逛了,之前都在白天去逛
也是有很多好吃的攤販出來,但是晚上花樣更多,人更多
可是我們那天是下午去的,因為想避開人潮
我們要去吃Califorhia Grill加州燒烤堡
媽的咧,我以為在永康街上,從一號走走走到最後一號
原來他是最後一號,早知道我就從屁股開始走了

我們下午是來對了,因為沒有人擠人
店…也太小的吧,跟上次去吃Pie Boy差不多大

我們點了起士漢堡和燒烤雞堡(我是後者)
加35元就變成套餐,套餐就是多了薯條或沙拉,沒有包含飲料
如果再加杯飲料,那大概就和師大夜市的美式漢堡店差不多價位了

看一看飲料要什麼,碳酸飲料就別提了
幹嘛來這邊喝一罐30元的罐裝可樂?

我們倒是對水果茶很有興趣,一罐60元
還是玻璃瓶裝的喔,這是藍莓茶和蘋果綠茶
那種鐵蓋轉開的瞬間,感覺好爽,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蘋果綠茶口感會很像梅子綠那樣
想不到還不賴,沒有綠茶的澀
藍莓茶也不會很酸,甜甜的,好喝
講難聽點就是果醬水
他還有芒果烏龍…只是我們二個都沒人去點他
1056807702.jpg
他的沙拉名字取的很妙,有鄰家女孩、綠精靈…啥的
1056807705.jpg
我的漢堡送來了!擺成這樣實在是…

有種飛機經濟艙餐點的感覺,我自力救濟把他擺的美一點

燒烤雞堡好多汁喔,吃一半我的手都是汁
起士漢堡就是起士,沒啥好講的

旁邊的薯條剛炸出來,每根都是胖胖的薯條
1056807706.jpg
沙拉好像在哪曾看過,不就是Pie Boy的沙拉嗎?
我討厭在沙拉裡放小黃瓜切塊
裡面還有大洋蔥塊,不小心咬到好嗆

我眼尖發現漢堡類還有豆腐堡,素食者用,可是沒有味道就是了
這家店…好吃,但是好貴
飲料我給他一百分,哈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