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807857.jpg

內湖真的很遠,不論是開車還是坐車都是不方便
為了今天的內湖一日遊,我還提前在家做了功課
先是從我家走好長好長的環河北路來到了民權西路
再從民權西路直直走到民權東路,一段…二段…三段…到了六段
內湖到了,我屁股也麻了…

那時候是下午,我們都還沒吃東西,好餓…
我們吃了裘斯漢堡!揚揚很推薦這家位在她家樓下的美式漢堡店
一直叫我去吃,可惜真的太遠,哪是我說去就去的?

文德路很容易就找到了,但是巷弄很難找
我最討厭找弄了(我家沒有弄)最後還是找到了
招牌小小的,店面小小的,還好我眼睛利,對吃就會特別專心
剛進到裡面時,都沒人,想說怎麼跟廣告講的不一樣
原來是我們吃飯的時段不對,所以一個人都沒有
1056807855.jpg
我們紛紛點了道地美國大嘴堡和傑克丹尼爾甜酒牛肉堡(我是後者)
1056807856.jpg
嗚呼!漢堡很厚,雙份培根,雙份起士
可惜我不愛培根加漢堡肉,他比我厚,我輸了

我的也不差,菜單上雖然有說我的裡面有加起士,可是我都沒看到
不過我的有加甜酒醬,好好吃!我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草莓醬…
那個醬沾薯條吃也很好吃,呵呵

今天我很難得把漢堡夾起來吃,以往我都是用刀叉肢解食用
可是吃到後來我的肉的散了,那我夾起來就沒有意義了
搞到最後我還是用到了刀叉…

先不說這個,我吃完一份漢堡,還餓
所以我又多點了義大利麵來吃,想說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請店員菜單再拿來一下,點了超超超普通的茄汁肉醬麵
只是純粹為了填飽肚子,所以對他的味道不予置評
(反正很像達美樂的副食義大利肉醬麵就是了)
1056807858.jpg
才六百多,價錢還OK~
不過要我選我我還是會選擇師大這邊的漢堡店
不是說裘斯難吃或比師大差,而是他真的太遠了
如果改天有機緣又經過內湖我會再去吃一次
到時候我要點其他餐點,哈哈哈
所以住在南港內湖附近的人可以去那邊品嘗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