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最近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新開了一間餐廳叫做時時香,聽說是瓦城集團的餐廳,主打中式米飯料理了,於是乎就來嚐嚐鮮吧~

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不知道是不是社會新鮮人還是打工的?表達能力好差,我們全部人都聽不懂他在說啥

而且他講話很小聲,只好靠很近努力聽完他講的每個字,消化後再問他是否這個意思?但是他連表達是或不是我都看不懂啊啊啊啊!

1.jpg

總之~如果我沒會錯意的話,米飯是算人頭45元吃到飽的,米飯有三種口味,白飯,紫米飯,藜麥飯

因為大家每個人要吃的飯都不一樣(還有一人不吃飯咧~那人就是我爸)所以就三種飯都上吧

5.jpg

4.jpg

飯是用小桶子裝,這個份量只能挖二碗,然後又要再去補飯,搞的大家像飯桶一樣一直吃飯

6.jpg

全家五個人點了一大桌菜,霸王甘蔗蝦,原本一盤是只有三隻,但我們有五個人,又多單點了二隻

中間是甘蔗,可以啃一啃還有汁呢,蝦肉沾甜甜辣辣的醬,有點像是月亮蝦餅

7.jpg

私房乾煸四季豆,我一直很愛吃這類的外省菜,時時香有做點變化,就是加了木耳!

為什麼要加木耳啦!討厭!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皮蛋咧,最討厭吃木耳啦!

8.jpg

3.5杯雞,想說到底是幾杯雞,原來那個0.5就是端上桌的那杯熱油,淋上去就是3.5杯雞啦

裡面有小豬血糕,吃到時很驚喜,但是整鍋的份量嘛~哼哼

9.jpg

老皮嫩肉,只要常吃外省菜應該對這道不陌生,就是豆腐,很下飯喔

12.jpg

香干牛肉絲,很常見的外省家常菜,但不知道為啥今天就是想點他

11.jpg

無敵豆酥嫩魚,被滿滿的豆酥覆蓋的魚肉,多餘的豆酥也很下飯,難怪要你一直續飯

10.jpg

醋溜土豆絲,就是炒馬鈴薯啦~總覺得不夠酸,但是我很愛的一道菜

13.jpg

一直在扒飯,真的快撐死了,下次來點一盤菜配飯就好,哈哈哈

最後的甜點竟然有楊枝甘露,杏仁豆腐是我喜歡的QQ口感,但是我姊覺得一點也不道地,不會啊~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