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和唯一吃素的好朋友又來吃美食啦~這回挑了東區的三個傻瓜印度蔬食

打開菜單,每樣都想點,結果端上桌才發現份量好大,二個人吃的好撐

不過印度素食好吃又好玩,像是這個芒果酸子酥球

1.jpg

店員端上桌時教我們吃,像桌球一樣的球,敲出一個空洞後,加滿三種配料,然後再一口塞嘴巴咬下

天啊好好吃,只是店員一端上桌就現場教學,我還沒洗手,我第一顆就做給我朋友吃,哈哈,她應該很想扁我

2.jpg

然後是這盤跟海報捲筒一樣大的東西,是印度薄餅,我們點了原味

旁邊有三種沾醬,還有一小碟沙拉和薯片,薄餅真的很薄,他只是體積大而已

3.jpg

印度塔麗,我其實一開始點也不知道是什麼,純粹看圖片點的,結果端上桌好多呀!

尤其是那坨白飯,我和友人一人一半吃好久,更不要說還有二塊吐司了

4.jpg

玫瑰甜球當作飯後甜點,長的跟眼球一樣,吃了一口,唉呦夭壽甜,但蠻好吃的

7.jpg

當然要來點飲料啦,在我的推薦下,點了芒果乳酸汁和香料鮮奶茶

奇怪,乳酸汁好不冰喔,常溫喝起來好怪,鮮奶茶有濃濃的香料薑味

8.jpg

以前在西門町萬年大樓和香港重慶大廈吃印度咖哩

對印度料理的印象就是醬料烤餅和香米飯,沙拉類都是辣辣酸酸的

想不到這次竟然吃到這麼有趣的印度料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