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JPG

因為在出發澳門之前,小警察就一直恐嚇我說他不要排太多景點行程

不然就再也不跟我自助行,所以這次澳門我排的很鬆散散散~

每天下午還讓他回飯店睡午覺,你看有多爽

 

今天景點看似多了點,但都是20分鐘內可以看完的小景點,剩餘時間都在發呆

下午來到拾8咖啡,吃個下午茶吧(我得了一種來港澳不吃下午茶就會死的病)

129.0.jpg

這間我也是澳門旅遊局推薦的,老闆是道地土生葡人,會製作各類的葡萄牙餐點

下午茶時段推出土生情懷下午茶,感覺好棒呀,適合發呆喝茶聊天一下午的地方

土生情懷下午茶的供應時段是15001800

一份198澳門幣,不多收服務費,根本佛心來的

和小警察點了一份一起享用,包含二杯飲品

飲品只能選擇檸檬水和檸檬茶,所以我們各選一種

端上桌了,超級吸晴!餐點都是裝在鳥籠裡面

 

從第一層開始食用,清爽的鮮蝦沙律

有特色的馬介休撻和沙甸魚撻,還有一個不知道是啥的玩意

132.JPG

第二層是一個迷你豬扒包,還有馬介休球和咖哩餃

沒有介紹到的都是不清楚是什麼的食物

133.JPG

最底層都是甜點類,椰撻和葡撻,橙捲和蟲仔餅

米糠布甸和雞蛋布甸,還有二顆不知道是啥的圓圓物體

134.JPG

而二杯飲料也是裝在小鳥形狀的玻璃杯中,可愛極了

檸檬水喝起來酸甜拿捏的很剛好,而且長長的鵝頸是吸管啊!

檸檬茶看似小杯,而且要從小鳥屁股開始喝

喝完後,老闆娘走過來幫我們重新裝滿,都沒有多收費用

136.JPG

就這樣在拾8咖啡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當然也邊滑手機邊喝飲料啦~

此外,關前街和俊秀圍這裡整條街都好拍好逛,地景藝術弄的很繽紛

140.jpg

尤其天黑後燈光一打,哇!根本是網美拍照的好地點

143.jpg

145.JPG

14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