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本次和姊姊的花蓮之旅有點匆忙,因為只有二天一夜,又要趕著參加婚禮,又沒有開車騎車,所以只能選擇火車站附近的飯店了

原先假日飯店和百事達飯店在做PK,價錢差不多,二間又開在隔壁

我支持假日飯店,而姊姊推薦百事達比較便宜又大間

我詢問了一下花蓮同事的意見,他們花蓮鄉親朋友們都是選擇假日,奇怪?是有什麼連鎖飯店迷思嗎?

但腦波很弱還是跟著姊姊選了比較大間一點又便宜幾百元的百事達飯店

 

千里迢迢從板橋搭火車來到花蓮貴寶地,滿心期待的來到百事達飯店,距離也不遠走路就可以到了

只是周圍有點冷清,不過附近有間派出所讓人安心不少

一樓櫃台報到後(感覺沒啥人客)下午三點才能入住

所以我們寄放完行李後就請櫃檯幫我們叫計程車出去玩了

等我們七點多回來後,房間也準備好了,準備入住囉

1.jpg

今晚我們住的是12樓的房間,一出電梯口的第一間(路衝哈哈)

打開房,哇!真的好大好長的房間啊

4.jpg

尤其是這個超長桌子,不但可以當書桌,也可以擺放行李

只是這麼長的桌子怎麼只有一張椅子,算了就不管了,反正空間很大

5.jpg

房間沒有陽台,但是有整片的窗台,房間外的景色不是面海面山,而是面向隔壁的假日飯店,哈哈哈

2.jpg

床的尺寸很大,二邊都有床頭櫃,靠牆的那側另一邊是浴室,霧面玻璃的設計可以讓浴室的燈光透出來

 

一進到房間當然是先開網路啦,奇怪,怎麼網路怎麼連都連不上

於是乎打給櫃台,櫃台派了一個男服務生上來測試

一個穿的西裝筆挺,但態度有點輕浮的男服務生進來我們房間測試

奇怪,他的手機就可以連,但是我跟我姊的手機卻都不能連,重開機也一樣不能連

男服務生就丟下一句:那請妳們再試試看,沒有解決任何問題就掰了,等等!別走啊!

我跟我姊對望一眼,靠北算了不想再跟他計較

 

好在我們的房間可以很微弱的收到11樓和13樓的網路

11樓住了一團團客,網路都被連滿了,速度很慢一直斷

13樓的似乎沒人住,網路空的很,所以整晚就靠那微弱的13樓網路(苦笑)

6.jpg

設計在進房走道的茶水空間,下面有小冰箱,房間有提供二瓶礦泉水,還有簡單的茶包咖啡

8.jpg

噢不!浴室竟然沒有浴缸,當初Booking下訂時沒有看清楚嗚嗚嗚,好想泡澡啊

淋浴間的沐浴乳和洗髮精是安裝在牆上二大罐,但是!竟然沒有裝滿

大約1/4的量,雖然只住一晚是夠用,但感覺很差

很像是前一個居住的旅客用剩的感覺,補滿一下會死嗎?

7.jpg

馬桶不是免治馬桶,要注意喔,衛生紙容易堵塞,不要丟到馬桶裡

吹風機是固定在牆上的,要用時發現ㄇㄉ竟然是壞的幹!

沒關係,檯子下面還有一個備用的吹風機,可是當我要吹頭髮時

天啊!吹沒幾秒就沖出濃濃的塑膠臭味,濃到整個房間都是

我跟我姊趕快開窗散一散,深怕再吹下去這台吹風機要爆炸了,所以拿去櫃台換一支

換的時候順便問了一下櫃台:請問這間房間牆上的吹風機是壞的嗎?

櫃台回答:是的!(所以櫃台一開始就知道此房是壞的,還安排我們住這間)

9.jpg

睡了一晚舒適的大床後,下樓享用早餐,網評說百事達的早餐還不錯,至少可以撫慰我賭爛的心

結果一進來發現根本就國軍英雄館等級的餐點啊,有點像以前校外教學住鎮寶飯店的早餐

突然覺得高雄圓山大飯店早餐比他強多了,害我還跟我姊在期待會有優格和麥片,哈哈哈哈

早知道就去附近吃美而美或去吃廟口紅茶了(究竟是哪個白癡說早餐不錯的啊?)

而且百事達的早餐吧不會主動來收盤子,要等吃完掰了後才會來收桌子

我看到隔壁桌的二個歐巴桑,二人吃的滿桌疊滿空碗盤,就是不見服務生來收桌

我跟我姊才吃沒幾盤,我想更不會來收吧哈哈(苦笑)

 

因為我姊還想去別的樓層逛逛看看,我就先回房間補眠,一人分了一張房卡

沒想到等我姊要回房間時,發現他那張房卡不能感應

其實從昨晚好像就有發現了,只是昨晚沒有確認清楚

如今都要退房了,才發現其中一張房卡是無效的

 

這下我真的火大了,什麼爛飯店啊!空房率這麼高

吹風機壞了給我們換一間會死嗎?是住太多客人來不及打掃補齊東西嗎?並沒有好嗎!

他媽的是今天我不想計較太多,想說住一晚就掰了,可是也壞太多東西了吧!

後來去參加花蓮同事的婚禮時,把百事達的經驗跟她說

她冷冷回我一句:啊就叫妳住假日了,那間飯店是我們花蓮本地人都不會靠近的飯店耶!

嗚嗚嗚我錯了對不起!(痛哭)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