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不知不覺跟小警察結婚二年了耶,好快喔

10月是結婚旺季,一定很多人的結婚周年紀念日是在10月,所以餐廳都有點難訂

好在我們提早訂在平日晚上,才不用人擠人,悠閒享受二人的大食怪時光

今年的結婚周年紀念,就選在歐華酒店的地中海牛排啦~

因為是用網路訂位,行前會電話通知和告知相關注意事項,像是服儀要注意的穿著還有停車資訊

 

堪稱是求婚聖地的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館,我這個結完婚的人跑來這裡湊熱鬧哈哈

開車來到花博和丸林滷肉飯附近的歐華牛排,有提供停車場

因為晚餐時間還沒到,所以先請我們坐在外面沙發區稍等

我們邊看著窗外的飛機起降邊等待,沒一會就可以進場了

 

入座後,服務生詢問要氣泡水還是要礦泉水

歐華酒店是算瓶數費,要小心一不注意就會一直幫你開瓶補水喔

因為我們都不喝冷水,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換成熱水

翻開菜單,有些排餐有括弧寫for1或for2,就是一人餐或二人餐喔,都有包含套餐的

1.jpg

前餐上了麵包架,仿造英式下午茶三層架的概念,麵包可以續點

只是店員要我很詳細的形容要續哪一塊麵包,這邊我有點困難,索性就全部都來一份吧

2.jpg

前菜少拍了一道生蠔,另一份點了胡桃木燻鮭魚

黑黑的那大片是類似米香口感的脆米餅,上面放滿了燻鮭

不要看我餐點拍的很大,其實是盤子太大

大到顯得餐點很少少少(其實也真的是一口份量啦),所以我才開超近特寫拍的

4.jpg

焗烤起士洋蔥湯,也是因為湯盤太大好難拍照啊~哈哈

3.jpg

腰果洋芋濃湯,漂浮在上面的是烤紅蔥頭

5.jpg

沙拉點了賽拉諾火腿,嗚嗚嗚,吃完西班牙的伊比利生火腿後就回不去了,而且他切的好少我好難過

紅色那片不是葡萄柚而是西瓜喔,生火腿加水果的組合真的很搭,但最喜歡還是搭哈密瓜

6.jpg

水波蛋,真的就叫做水波蛋,哈哈哈,真是簡單明瞭

7.jpg

準備上排餐囉,按造慣例的,先上海鹽、玫瑰鹽和芥末籽

其實好吃的牛肉肉質,沾上一點鹽就非常好吃了!芥末籽我倒反而喜歡搭配麵包吃,哈哈

每次吃牛排,我習慣舀一點點鹽在盤子旁邊,然後肉切小塊去沾著鹽吃

但每次盤子太白,鹽也很淡色,吃到後來都找不到鹽在哪邊了哈哈哈

10.jpg

這是16盎司二人份的美國黑腳骨乾式熟成21天肋眼牛排(3分熟)

放在S型的陶瓷溫盤上,擺的好美呀,服務生走過來會做詳細的介紹和吃法

9.jpg

S盤的另一頭是牛肉汁和焗烤波菜跟玉米粒之類的配菜

玉米粒看起來像綠巨人玉米但意外好吃,辣辣的口感,我還蠻愛的

12.jpg

好啦~吃了這麼多,也該上甜點了,老實說吃蠻飽的

不知道是不是麵包不會點,結果又續了一大盤的關係,一肚子麵包哈哈

法式薄餅舒芙蕾,網路大推的甜點,法式可麗餅口感

裡面是包著餡料,外面淋上橘子醬,唉呦!誰准你這麼好吃的?

11.jpg

小警察點了超基本的主廚冰淇淋,最近他好愛吃冰淇淋喔,真不像是我認識的他

13.jpg

餐後的咖啡和小蛋糕,卡布奇諾和拿鐵,小蛋糕沒吃到,就被小警察秒吞了,吼!

正當我們要準備結帳時,服務生端上結婚周年紀念的慶祝小蛋糕(忘了拍)

唉呀!我都忘記今天是來吃周年餐的,我還以為是下班不想煮飯來吃晚餐的哈哈哈

蛋糕其實是隔壁烘焙蛋糕坊的蛋糕喔(還好我們還沒走)

 

平日晚上的地中海牛排館,有些是像我們偶爾來享受一下慶祝特別日子的夫妻情侶或家庭

也有真的是西裝筆挺或典雅禮服的仕紳人士,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看有沒有在拍照就知道了哈哈,因為像我們這種的一定會一上餐就哇哇哇拍個不停

他們都好優雅的靜靜品嘗,用味覺來記錄這一餐

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隔壁桌港澳來的自助旅行中年夫婦

他們穿著輕便的旅行格紋襯衫(真的還背著旅行包和相機)來到台灣慶祝約會

結果翻開菜單時,他們一直用廣東話讚嘆:真系甘平(真便宜啊!)

我補腦想說應該是港澳物價太貴了,所以他們來台灣玩就順便吃牛排慶祝了哈哈

PS.有一個會粵語的服務生在接待他們讓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