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以前來高雄,美食只想的到丹丹漢堡,阿婆芒果冰還有夜市

久了好像也沒有什麼吸引力了,不如就來吃吃想吃的餐廳吧

天水玥是食尚玩家介紹的大佛火鍋

說真的,涮涮鍋我覺得好吃的只有十二鍋還有阿輝牛肉鍋

今天來到天水玥真是大開眼界,一開始以為是來到什麼海底撈或麻辣火鍋

不!是單純的涮涮鍋啊,富麗堂皇的門面,還附設停車場

讓人心中不禁浮現不過是涮涮鍋的想法

15.jpg

進入餐廳裡,上下二層樓的用餐空間

不過因為是平日下午,來客用餐人數只有少少個位數

我們的位置看的到大佛的臉,另一頭則是大佛的雙手,向上撐著天花板的樣子

中間的水池造景飄著薄霧,不說我還以為是什麼佛教餐廳

24.jpg

翻開菜單,天水玥的鍋物價位大約在300元上下

除了鍋物,還有提供握壽司和手卷,真是太奇特了,但是今天就來專心吃鍋吧

點完餐後,店員推著推車過來加飲料的紅茶(味道像早餐店紅茶)

紅茶是喝到飽的,店員看到杯子空了都會很勤快的過來加飲料

醬料區是自助的(拿完後我發現我的壽喜鍋似乎不需要沾醬哈哈哈)

2.jpg

聽說是特色招牌湯頭的老火湯鍋,端上桌就一整鍋白白濃濃的湯

其實不算太好喝的味道,下次考慮點清爽的昆布鍋

4.jpg

之前就是看到食尚玩家點了壽喜鍋,一整坨的棉花糖放在鍋子上

我還來不及拍照,店員就過來加醬汁了(嗚嗚嗚)

等全部淋完醬汁後,棉花糖也融化了

5.jpg

9.jpg

一整條長盤狀的是菜盤,除了一般常見的火鍋料和青菜外

還有鮮蝦和蛤蠣(我的這盤蛤蜊是活的,還跟我吐舌頭)

寬粉絲太有嚼勁,都咬不斷,下巴好痠

10.jpg

肉盤因為拍不出差別,所以懶得介紹他是牛肉了哈哈哈

不過肉片切的蠻厚的,我很喜歡,哪像一些涮涮鍋的肉盤薄的跟面膜一樣

11.jpg

副食的飯,烏龍麵和科學麵

3.jpg

放滿滿火鍋料,突然發現天水玥不是用電磁爐,而是用瓦斯爐啊,難怪感覺好熱

12.jpg

剛好碰上天水玥在做活動,在google留評論,就會贈送一杯抹茶牛奶冰淇淋

說是抹茶更像是綠茶,因為綠茶香精味很重,旁邊放了一些珍珠點綴

最後還有清嘴巴用的蘋果醋冰沙

13.jpg

整理吃下來還不賴,價位也便宜,環境氣氛舒適度更不用說

最重點是有停車位,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