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來自九州的九州純冰,聽說冰塊是從九州運來的喔,好噱頭喔~

我是吃不出差別啦~但我是衝著抹茶冰而來的

剛開幕一定人擠人我知道,好在我都很早下班,一下班和小警察來到中山站吃晚餐

看到九州純冰人少少就衝進去吃了,也不怕空腹吃冰胃痛

1.jpg

八女抹茶,其實招牌是有馬斯卡邦乳酪的奶蓋,但說真的我不愛吃,所以就點了最基本的刨冰

小警察結帳看到這碗冰要210元,跟我碎念了好久!對不起我錯了

日式刨冰的特點就是冰細細軟軟的,不像台灣的剉冰有顆粒狀

再加上日本刨冰都喜歡加色素糖漿,吃完舌頭都會變色

但是我想九州純冰應該不是這麼弱用色素糖漿吧,應該吧應該吧應該吧,不然賣210元吃色素糖漿有點騙錢耶

2.jpg

吃到下面發現原來有加白玉,但似乎太大顆了,大到有點像在吞燒麻糬

 

又趁著一天小警察上班,自己一人偷偷跑來吃草莓口味

草莓牛奶,恩,不像台灣的草莓冰芒果冰滿滿的水果,真的就只是草莓果醬哈哈哈

因為太甜了,又多加點了山田咖啡,一下甜一下苦交插著吃,哈哈哈哈好自虐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