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都來到東京了,一定要帶我這個東京初學者同事來築地市場見識見識

雖然我們二人都已經被二男寵壞了,但還是想來築地吃看看道地的江戶前壽司

大清早搭車來到築地市場,一出地鐵站就聞到海水味

大和壽司和壽司大依舊人潮爆炸,所以我們選擇次多人的大江戶或弁富

1.jpg

不知道是不是築地市場即將要搬家了,很多餐廳的菜單都變少了

以前有很多種可以選擇,如今再來吃一次弁富,變成只有固定幾樣套餐,沒有單點服務

2.JPG

弁富的嗨桑老爺爺還在,很幽默的跟我們變魔術哈哈,點了一份雙人套餐(7000円)

3.JPG

好大一盤呀,只有這份可以分食,不然其他套餐都規定一人點一份

反正我們只是來嚐嚐鮮,還要留點胃吃別的呢

4.jpg

築地大福之前有經過也有買過,可是當時買了白草莓串,沒有想說要吃大福

直到看了大胃女王來吃遍築地市場,才發現草莓大福好像很好吃耶

6.JPG

所以來了一顆抹茶口味的草莓大福,恩恩~好甜的紅豆餡啊啊啊,我還是不適合吃大福

7.JPG

接著隨意逛逛築地市場周圍,路上看到有賣木製廚具的店家

我腦波很弱就買了一個日本人喝酒的木盒~枡

8.jpg

買回家後,就後悔了,靠北我買這個幹麻啦~

聽說清洗不易,一定要用高溫清洗,不然會發霉

裝米嗎?也不對啊,我有量米杯,而且米要冰在冰箱才不會長米蟲

裝綠豆?我一生可能買不到幾次綠豆吧我

總是在日本買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回台灣,至今我還在開發枡的用途

好!就決定拿來裝迴紋針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