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話說我們第四晚來到清澄白河夜遊,都忘了我們還沒吃晚餐咧

可是傍晚的清澄白河,方圓百里還真看不到任何餐廳

所以我們決定移動到隔壁站的門前仲町吃晚餐

想說才一站,同事提議說要不要搭搭看公車,啊幹幹幹我不會搭日本的公車啊

我同事一直給我洗腦,才幾站而已,搭錯大不了走回來嘛~啊不就刷西瓜卡,會有多難

後來就呈現一種,我很緊張的在查公車路線和搭乘方式,而我同事一臉輕鬆的站在我旁邊自拍

公車來了,正當我猶豫從前門還是後門上車時,同事已經從前門跳上車了,我只好跟在她後面

傍晚的公車沒有很多人,所以司機多點耐心等我們刷卡和上下車,佛心來的呀~

 

抵達門前仲町後,哇靠,跟清澄白河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很多居酒屋

每個街口都有幾個拉客西裝男(不像男公關的樣子)我們二人就一副觀光客臉

也不會有男公關或酒店的人來搭訕我們,可能是嫌講英文太麻煩了吧哈哈哈

1.jpg

來到門前仲町後,我又面臨一個難題了,欸欸我不知道居酒屋怎麼點餐,可能會一吃就破產

我同事依舊一臉樂天,不過門前仲町很多居酒屋都是包場式或熟客式的經營模式

所以我們最後選了這間連鎖木村屋本店,有菜單比較好點菜嘛~

2.jpg

坐下後才發現是偏向九州韭菜牛腸鍋的居酒屋

一開始我們不清楚點菜規則,點了一鍋味噌韭菜大腸鍋,然後還亂點了煎餃炒麵

直到我同事說,欸我們沒有點火鍋的料耶,靠北是要單喝湯喔哈哈哈,所以趕緊翻開菜單要點啥

糟糕全部都日文,二人又開始在那邊手寫翻譯,我想店員應該覺得我們二個是怪胎吧哈哈

最後我們決定碰碰運氣,隨便用手指,端上桌是更多的韭菜

哇哈哈哈哈,店員一定心想這二人是多愛吃韭菜啦~

4.JPG

再亂指看看會點到啥,終於點到不是韭菜的東西了

高麗菜和雞皮,還點了雞腿肉,噢噢噢~吃到肉快哭了我,我不想再啃韭菜了

蠻好玩的居酒屋體驗,應該短期不會再想吃任何有韭菜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