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這次東京行,雖然是買早去晚回的班機

06:20起飛,前二小時報到,我大約04:30就要到機場報到了

再抓一個小時的搭車時間,我03:30就出門搭小黃了

不要看我6點多的班機似乎很早,飛三個多小時到東京,外加時差一小時

到成田機場已經快10點多了,等拿到行李準備要出關已經11點多了

access特快到市區,再轉乘地鐵到飯店,不知怎麼的已經快13點了

所以請問那些寫著午去早回或午去晚回的跟團朋友們

第一天抵達日本究竟是要玩啥啊?去日本睡覺的喔?

 

反正等我們chick in完飯店後,出發要跑第一個景點,已經是13點之後的事了

不過,錦糸町離押上很近,第一天僅剩半天的行程,就安排押上晴空塔附近晃晃吧

押上不只有晴空塔,周圍就有二個商店街可以走走喔

『鳩之街通商店街』和『キラキラ橘商店街』

雖然都是當地等級的小規模商店街,但是更可以看到日本人平時生活的一面

 

鳩之街是一條老老舊舊又有點無聊的商店街

因為在東京大轟炸的時候,押上是唯一躲過大轟炸的地方(尤其是鳩之街)

所以這裡保留了很多很古老的房子,有些房子舊到不禁讓我懷疑真的可以住嗎?

裡面有些魚攤、菜攤、熟食店、雜貨店,幾乎都是老爺爺老奶奶在顧店

可能是午休時間吧,蠻安靜的一條街

1.JPG

鳩之街裡面有一間小熊こぐま,門口掛著小熊的招牌,就且叫他小熊咖啡吧

是一間昭和時期留下來的診所,後來改建成咖啡廳

7.JPG

走著走著就快到橘商店街,橘商店街比較明亮整齊,路面上也鋪了地磚

可能是午休時間,婆婆媽媽們還沒騎著腳踏車出來買菜

4.JPG

6.JPG

一路逛回晴空塔,沿途經過了一些學校和公園

公園裡有一個超高的溜滑梯,天啊~也太高了吧

鄰居媽媽們聚在旁邊閒聊,放任小孩子們玩耍

8.JPG

還經過了不知道該稱之水溝還是河流的橋

9.jpg

再往巷弄裡走,竟然有鐵路平交道,原來我們走到京成電鐵的鐵軌來啦

11.JPG

在小超市裡發現了彩色衛生紙,手癢好想買

可是才東京第一個行程,我不想提著一大串衛生紙逛街,好累

10.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