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哈,我又來東京了,之前就跟同事講好要一起出國,去哪都可以

剛好當時的東京機票蠻便宜的,就選擇東京了,雖然來東京幾次了,行程盡量都不重複

但對於東京新手的同事來說,東京哪裡都沒去過很新鮮,所以難免還是會有衣些重複的景點

 

這次住宿挑選了之前住過的連鎖飯店相鐵FRESA INN,為什麼會挑這間?因為是目前找的最低價住宿了

也因為日本住宿夭壽小間又貴(尤其是東京)所以事先跟同事講好,我們一人睡一間單人房

起初同事想要住雙人房省錢,於是我就查雙人房的房價給她看,恩恩~

一人一半看似省下很多錢呢,結果房間根本就是拿單人房來給你睡雙人,那乾脆住單人房算了

同事不死心,那雙床房如何呢?有啦~是有稍微大一點點,但是價錢卻是翻倍跳

看到那價錢,同事死心了,好,就住單人房吧

好在機票是買廉航早去晚回,機票加住宿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再加上零零總總的網路卡費旅平險費機場小黃費,直逼二萬了

 

不過當我們抵達東京,打開住宿的房門後,同事終於理解為什麼要住單人房的原因了

小小單人房同時也是我們原本想要訂的雙人房,這麼小又短的床,要擠二個人

是要我們抱在一起睡覺喔?感情再好的情侶也沒辦法整晚抱著睡吧

還有走道空間放一個行李箱就滿了,是要如何放二個?

所以結論!以後去日本住商務旅館,住單人房比較划算

 

本次東京住宿選在錦糸町,看東京地圖,錦糸町駅離重點商圈的交通還算方便

又臨近晴空塔和淺草,成田機場過來也方便

相鐵FRESA INN錦糸町也有分店,錦糸町附近還有好多間超市可以逛

還有TERMINA、阿卡將(Akachan赤ちゃん本舗)、K!T0101各大百貨可以逛

總之錦糸町駅真是一個很棒的住宿地選擇

 

相鐵FRESA INN之前在人形町住過,小到我都快要哭了,錢又是橫濱的二倍

錦糸町的房間我不意外,打開房門的感想就是真的很迷你啊

我的房間是一般常見的L型,走道空間可以塞下一個29吋行李廂

床正對著電視,我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桌椅位在牆邊,我幾乎都是坐在床上使用桌子的

1.jpg

2.jpg

結果我同事的房間被安排在轉角,噢~轉角的房間好方正

而且格局也比我大,床邊還有小邊几,真的很幸運

3.jpg

4.jpg

每天從相鐵FRESA INN出來,都會看到超級近的晴空塔

5.JPG

錦糸町的TERMINA,其實就是跟車站共構的百貨,有各類餐廳服飾商家

阿卡將則是親子百貨,很多帶小孩出國的家長都會選住在錦糸町的原因,有一半也是因為有阿卡將

有親子餐廳、兒童服飾、相關嬰幼兒用品,應有盡有

K!T0101也在不遠處的百貨公司,餐廳和美食街林立,地下室也都設有超市可以大採購

7.jpg

不過除了百貨公司地下室內設的超市外,附近還有My BasketMaruetsuLIFE超市

看看我們去超市買的新鮮又便宜的草莓、生魚片跟熟食

土產去超市採購,一定要記得買豆皮烏龍麵、明太子義大利麵醬包還有日式年糕

8.JPG

對了,K!T裡面有一間不二家蛋糕嘴饞可以買來嗑嗑

9.jpg

真心覺得本次東京住宿在錦糸町,真是押對寶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