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因為剛剛在Las Cuevas del Duque吃太撐了,旅遊又不可能讓你午休

下午的行程好想睡啊,官方導遊繼續帶領我和小警察參觀普拉多美術館

雖然沒有很喜歡逛博物館和美術館,可是去歐美好像就是不斷的參觀藝術

好啦,我水準沒這麼高可以了吧,我只想吃美食

5.jpg

普拉多美術館是世界著名的美術觀之一(真的嗎?我不知道耶~)

裡面同樣不能背後背包,也不能拍照

門票是美術館裡面的名畫,我拿到小公主的門票,一張10歐元

8.JPG

紅色玄關的雕像,是我和小警察迷路的相會地

10.JPG

很好買的紀念品區,也可以坐下來小喫一杯咖啡

11.JPG

官方導遊很盡責的一直導導導導覽,看在他這麼認真的份上,我死撐著眼皮不睡

對不起,我沒有什麼文化素養

結束後時間還早,提早來到太陽門廣場逛逛

一下車就看到著名雕像,小熊和草莓樹(還是石楠樹?)這可是馬德里的市標喔

1熊與石楠樹El oso y el madroño(馬德里市標).JPG

太陽門廣場人爆炸多,要很小心小偷,轉個一圈就可以看盡各景點

5太陽門廣場.JPG

卡洛斯三世雕像

2卡洛斯三世雕像.jpg

郵政大樓

7郵政大樓.JPG

每條路都很好逛,還有整棟都在賣足球用品的店

我為了找我要的足球衣,跑了好幾層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