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jpg

本日的京都行程,來到美麗的南禪寺,沒想到又是另一個嘔氣的開始,這邊聽我細細道來

南禪寺的交通怎麼去呢?搭乘京都地鐵到蹴上駅,一號出口走個七分鐘左右就抵達南禪寺了

1.JPG

3.JPG

5.JPG

14.JPG

國寶級的南禪寺很美,比清水寺還要漂亮,而且不會像清水寺一樣有這麼多觀光客

幾乎都是修學旅行的學生,可以欣賞美景和古蹟建築

28.JPG

42.JPG

107.0.JPG

39.JPG

南禪寺最有名的就是『三門』、『水路閣』和『方丈庭園』,一進來的正門就是三門

可以買票爬上去『五鳳樓』從高空欣賞整個南禪寺,爬上去的梯子非常陡,心臟要很大顆才行

107.1.JPG

115.JPG

127.JPG

方丈庭園也要買票脫鞋才能入內參觀

63.JPG

裡面不能拍照,但是從外面拍裡面倒是可以,什麼奇怪的規定?

因為我對這類的庭院沒有太多興趣,走完一遍就跟幾個外國人一起坐在迴廊上吹風發呆

89.JPG

82.JPG

65.JPG

75.JPG

43.JPG

最重點的水路閣來說!其實就像是羅馬水道橋,想不到在日本京都也能看到水道橋

好宏偉好美,我姊提議找人幫我們合照一張,剛好碰上一群一群修學旅行的學生

我們先用日文打招呼叫住一個女生示意幫我們拍照

沒想到那個女生就只是仰頭看著你,然後沒有任何動作

我還以為她是聽障還是啞巴,結果發現她就是不想理你而已

不想幫忙就揮個手就好一直看著我幹麻?

60.JPG

眼下她沒有任何動作,也沒有要接過相機幫忙拍照的意思

我跟我姊互看一眼覺得氣氛好僵,心想這個小孩怎麼這麼沒禮貌

我們只好找她旁邊的男同學,男同學們倒很熱心,一副可以跟外國人搭話的活潑感

還故意跟我們練英文,好可愛,反觀剛剛的女學生是怎樣?

21.JPG

參觀完南禪寺後,外面的參道還有很多紀念品店家可以逛

藍瓶咖啡的分店,這裡也有一家喔,生意很好

這邊似乎很驕傲京都的水質,販賣機裡賣的是一瓶瓶的京都水,真好奇是什麼味道?

132.jpg

我們順路走去下一個景點,沿途還看到很迷你的動物園~京都市動物園

有多迷你呢?園區小到長頸鹿的的脖子伸出圍牆外跟路人say hello,靠!簡直可以越獄了

133.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