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逛完宅街後,搭個地鐵來到動物園前站,準備來通天閣附近吃晚餐啦~

因為今天是來到大阪的第一天,行程很隨興的走走停停

也沒有特別一定要吃什麼名店,想說到通天閣再說

因為抵達通天閣都已經晚上了,已經過了上觀景台的時間啦

2.JPG

不打緊,新世界商店街和鏘鏘橫丁好熱鬧,聽說這邊的遊民很多,讓我有萬華龍山寺的熟悉感

3.JPG

來大阪就是要吃炸串,說真的我沒吃過炸串

我也覺得我自己應該吃不多,但是姊姊覺得機會難得,就來吃吃看吧

原本想去吃最有名的天狗炸串,結果沒有中文或漢字菜單,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點餐啊

4.JPG

所以改換另一間橫綱炸串,說到這間橫綱炸串,好厲害啊,竟然一個路口一連開了好幾間分店

5.JPG

好想學日本大叔大口喝著冰涼的啤酒,所以我們點了薑汁汽水和哈密瓜蘇打

6.JPG

炸串只點了一小串茄子,其他的洋蔥蘆筍香菇都是我姊點的

9.JPG

11.JPG

還可以享用免費的生高麗菜片,拿起來一片,夭壽喔,怎麼這麼厚又不脆?

日本的高麗菜看似漂亮,但是一點都不好吃啊!,我好像在咬厚紙板

12.JPG

好吧,既然不想吃炸串,那來嚐嚐新世界特有的炒麵吧,看有什麼不一樣

一吃,媽呀好鹹,麵條是偏硬的口感,跟中野百老匯吃的完全不一樣,好失望啊~

13.JPG

續攤來到大阪王將療個傷,大阪王將和餃子王將不一樣喔

一個是大阪本地起家的,另一間是京都發源的,二間有什麼不同呢?

我只知道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煎餃是東京赤坂見附的一点張

肉汁餡料飽滿的煎餃,勝過任何一間日式煎餃店啊!

15.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