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接下來要介紹本次葡西之旅,第一名喜歡的飯店,Hotel Eurostars Palacio Buenavista

來托雷多就是為了住這間飯店,不然托雷多景點這麼少,幹麻特地拉車過來

上網查了一下,Hotel Eurostars Palacio Buenavista是屬於歐洲之星的系列飯店

每一間都很豪華,是五星等級的高級飯店

 

Hotel Eurostars Palacio Buenavista超級漂亮又大

一進飯店大廳,中庭有一個漂亮的彩繪玻璃天頂

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坐在這邊都很美

1.JPG

再來是房間內部啦,房間大到我只拍了一小角,盡情翻滾也碰不到邊

我真的是用跑的從門口跑到窗邊,外面有個小陽台

有很足夠的空間設置了書桌和沙發,沙發可以睡人了吧~

床鋪很大,正對的電視櫃

另一處是廁所兼浴室,同樣也很寬敞

要我睡在浴室我也願意,只是地板好冰

2.JPG

來介紹早餐囉,餐廳一營業我們就搶當第一個客人

餐廳明明很大座位很多,我們偏偏要去坐最邊緣人的座位

因為怕坐太顯眼的位置被扒手鎖定,(雖然我也沒帶什麼東西啦~)

2.jpg

必拿生火腿,炒蛋配番茄泥,比配番茄醬清爽

羊奶起士整塊啃會不會太囂張?當然還有必喝的桃子汁

3.jpg

優格和麥片也是我每次吃早餐必拿的

對了,咖啡的部分是用膠囊咖啡機自取,就比較沒什麼特別的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